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影音娱乐专家 东芝M50仅66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8:52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东芝炫色本本,M50低配版超低价促销,仅售6666,而且还免费升级至512MB内存,非常有性价比了。钟爱影音娱乐,且又想拥有超值价格的朋友们,不可错过机会了。

[长沙]影音娱乐专家东芝M50仅6666

  外观方面,这款促销的东芝M50是阳光橙色,一扫过去黑白单调的沉闷,给人们带来欢快、绚丽的愉悦视觉享受。M50具有15:9的黄金宽屏比例,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对于以多媒体应用为主的家庭用户,宽屏笔记本在看16:9的DVD大片具有天然的优势。

  配置方面,这款东芝Satellite M50采用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XPRESS 200显示芯片,256 DDR内存,40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英寸WXGA宽屏。加到512M内存后,足可满足日常应用需要。另外该机采用了6芯锂电池,使用时间约为2.5小时,带电池2.4千克,携带便捷。

[长沙]影音娱乐专家东芝M50仅6666

  M50的外扩端口也非常完备,它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RGB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五合一卡槽,1个电视输出口(S端子)、1个II型插槽。

[长沙]影音娱乐专家东芝M50仅6666

  Satellite M50在操作上的便捷性还体现在了它特别配备的快速媒体播放按钮之上:在无须启动Windows的状态下,即可在极短的时间内播放CD、DVD——轻松按键,只需数秒,便可长驱直入炫彩缤纷的影音世界。

[长沙]影音娱乐专家东芝M50仅6666

  东芝M50依旧使用了harman/kardon音箱,harman/kardon音箱支持SRS Trusurround XT,可实现两只喇叭进行杜比5\.1声道环绕声效果的逼真模拟,还包括SRS WOW,支持最新媒体播放程序Windows Media Player 10环境效果营造。因此在欣赏电影或者音乐的时候都能获得更加逼真的效果。

  这款M50无愧于影音娱乐强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您能提及IT168,相信可以得到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经销商:湖南炫彩科技
电话:0731-2279528 13574871950
(IT168长沙Q群:网虫之家:25203864,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