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如入仙境! 方正独显宽屏笔记本T550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8:43 天极yesky
YESKYNB 

  炎炎夏日,酷暑蒸腾。紧张的工作和频繁的加班使得生活趋于平淡,心情也随之黯淡……想要逃离这喧嚣的城市,置身于幽静美丽的周庄小镇、丽江古城度过夏日?这个梦想也许太不现实,不过,拜现代科技所赐,我们虽然不能抛下工作家庭,畅游天下,却能够足不出户,遍赏天下美景——不信?这就打开方正T550N,让这款拥有独立显卡、15寸宽屏的笔记本,带你畅游美丽新世界!

  绝美画面超乎想象 畅游仙境不是梦!

  初见T550N,是在一家电子城的方正专卖店里,15寸的宽屏上,静静地变幻着一张张精美的屏保风景图片,

九寨沟、玉龙雪山、碧塔海、张家界、同里……不仅色彩艳丽动人,连细节也显得格外清晰,活灵活现,似乎每一片草叶都拥有了生命……整幅画面使用“惊心动魄的美丽”来形容也不为过!难怪见过T550N的人都为它的显示性能啧啧称叹,的确,在T550N屏幕上显示的美景,与实景相比毫不逊色,甚至还多了几分精致。

  T550N为何能够拥有如此令人震撼的显示效果?首要“功臣”就是它的高品质独立显卡——NVIDIA Geforce Go 7400(G72M)显示芯片,128MB独立显存,通过NVIDIA TurboCache技术最高可以达到256MB显存,从此告别笔记本播放大片、运行游戏时的画面停顿现象。NVIDIA GeForce Go 7400绘图处理器(GPU)将GeForce 7系列GPU架构所拥有的高分辨率绘图与影片功能注入T550N, Shader Model 3.0更为T550N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绘图性能。凭借NVIDIA PureVideo技术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HD影片播放效果,以及NVIDIA PowerMizer先进耗电管理技术带来的超长电池续航能力,使得T550N成为一款兼具精彩视觉效果与低能耗的笔记本。

  除了由Geforce显卡带来的超强显示性能外,T550N还拥有一系列配套细节设计,共同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显示效果。T550N内置光线感应装置Light Sence,通过感应周边光线环境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的亮暗程度,给用户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和贴心的视觉关怀,同时还可节省电池电力。

  目前市场上15寸大屏NAPA笔记本还不多见。T550N的15寸大屏和后倾式转轴设计,打开后屏幕微微下沉,视觉效果更接近影院银幕,能够使用户在观看大片时获得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1280*800的屏幕分辨率则使整个画面更加清晰、精美,显示效果更加流畅、逼真。

  前置麦克静音模式 超震撼天籁之音!

  在当今IT产品日益“家电化”的潮流下,以往被大家定位为“移动办公”形象的笔记本,现在已经担当起休闲伴侣、娱乐先锋的角色。方正T550N,正是针对这股笔记本娱乐化风潮应运而生的产品。它采用Azalia高品质音效芯片,支持Dolby-Digital 7.1声道以及HD Audio(High Definition Audio高保真音频),全面提升笔记本的音效质量,再搭配目前流行的7.1声道音箱,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立体感震撼音效,享受“天籁之音”不再是奢望!

  T550N还拥有“风扇静音按钮设置”,该设置通过降低CPU工作频率,从而达到降低风扇转速,静音、节能的效果。如果你暂时不使用笔记本,但又不想关机,比如夜间下载大量文件时,只需按下这个按钮,系统即自动降低用电量,进而降低风扇的转数以达到减少噪音的效果。

  你是否曾经在兴致勃勃地观看战争大片,或屏气凝神紧盯屏幕看悬疑电影时,被时隐时现的风扇噪声干扰?T550N为你摒除这个烦恼!在它独有的静音模式下,你可以心无旁骛地聆听音乐,欣赏影片,沉醉于高山流水间的优美意境中。

  T550N的另一大亮点是“前置阵列式麦克风”设计,它的屏幕上方内置两组阵列式麦克风,可实现全方位高品质的立体辨识录音。这是当今世界最流行的技术,它采用多点、立体声音采集技术,可以对声源进行全方位收集和录制,并可以把环境噪音进行过滤,保证采集的声音更加清澈、圆润。拥有了矩阵式麦克风,你就可以和远方的亲朋好友畅快的进行网络聊天,告别头戴式麦克对听觉的不良影响,让您想聊多久,就聊多久!

  双核动力 DVD光驱 超强大数据中心!

  T550N不仅是一款名符其实的“影音王”笔记本,它还是一个性能强大的数据中心。双核平台带来的强劲动力,DVD光驱的超强刻录功能,千兆网卡带来的快捷网络传输速度,以及微软正版XP操作系统和FIRSTWARE系统恢复软件为数据安全提供的双重保障,四项“必杀绝技”,为T550N构建起一个强大的数据中心。

  T550采用YONAH双核处理器,65nm制程,系统总线667MHz,能够快捷、顺畅地实现多任务操作,即使同时运行多个程序,也不会出现“卡壳”或响应缓慢的现象。

  T550N内置DVD刻录光驱,能够读取、刻录CD、DVD数据光盘,帮你轻松解决大容量数据的存储问题。目前市面上一张4.7G的DVD盘片和700M的CD-R盘片价格相差无几,而DVD光盘的容量是CD光盘的6倍。因此,DVD光驱与COMBO相比,具有刻录速度高、盘片成本低的双重优势。有了DVD刻录光驱,再配合扫描仪、

数码相机、摄像机、话筒等,你就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内容记录下来,并制作成集文字、声音、照片、影像于一体的电子版光盘。

  T550N内置3945 A/B/G无线网卡,这是目前最先进的无线网卡,无线传输速度达到54Mbps,有了它,无论在家、办公室、咖啡厅……只要有网络信号覆盖的地方,都能随心所欲的上网冲浪,享受更加自由、畅快的无线新生活!T550N还可配备10/100/1000兆自适应网卡,让你轻松快速登陆内部局域网,最高可提升10倍网络速度(视网络环境而定),网络办公轻松高效。T550N采用SATA接口硬盘,比传统PATA硬盘存取速度快20%,同时,SATA硬盘还具有易于升级、支持热插拔等优势。

  在数据安全方面,T550N同样拥有出色的表现。它预装FIRSTWARE系统恢复软件,即使笔记本因系统崩溃或因不正确安装程序而导致意外删除文件,甚至格式化硬盘后数据丢失,FIRSTWARE都能帮助你一键恢复,免除后顾之忧。在扩展性方面,T550N具备4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S端子、PCI-E等丰富接口,内置SD/MMC/MS/MS Pro四合一读卡器,使笔记本真正成为数据处理中心。

  这就是T550N,以令人震撼的超强显示性能为用户带来梦幻般的绝美画面,以强劲高效的双核平台为用户打造高性能数据处理中心,以7999元的实惠价格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T550N,你值得拥有。

 


  阅读关于 方正笔记本, 方正T550N,
笔记本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