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神威 13.3轻薄双核本爆寒价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2:0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飞火流星

   华硕本周再度出击,继之前的W6A之后,华硕推出了W6F作为其后续产品,相比W6A来说,W6F现在的日子可是好过了很多。市场中13.3寸本已经遍地开花,而且很多品牌都把13.3寸本作为重点进行发展。但是华硕一直以来就是以轻薄笔记本见长,13.3既不至于太小,也保持了轻巧,同时在性能以及接口方面,也能有良好表现。此次W6F携Intel最新的双核技术而来,不仅是进一步打开轻薄笔记本的销量,同时也为了弥补目前华硕在13.3寸产品线的不足。而且据编辑了解,这款W6F的售价相当好,目前仅售12999元,并且还有进一步动作的空间,可见W6F将是近期以及今后一段时间之内,保持相当关注度以及热点的重量级轻薄小本。

   虽然这款W6F并没有配置独立显卡以及什么强大配置,但是由于华硕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比较不错的口碑,W6F不仅屏幕很不错,而且其整体的操控性更是良好。尤其是不算太高的售价,更是在W6F的优势中,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程度
华硕W6K23F-DR
12999
010-51285313
飞火指数:8
  华硕W6K23F-DR采用NAPA平台,英特尔酷睿T2300双核芯处理器(1.66GHz),Intel945PM芯片组,512MB DDR2 667MHz内存,8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内置COMBO光驱,采用了13.3寸WXGA宽屏
液晶
(1280X800DPI)。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华硕神威13.3轻薄双核本爆寒价出击


华硕W6K23F-DR

  扩展接口方面,华硕W6K23F-DR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S-video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4小时。整机重量1.95KG,在双核本中还算是不错。

华硕神威13.3轻薄双核本爆寒价出击


华硕W6K23F-DR


华硕神威13.3轻薄双核本爆寒价出击


华硕W6K23F-DR


华硕神威13.3轻薄双核本爆寒价出击


华硕W6K23F-DR

  13.3寸双核本的大量推出,也标志着整体市场的双核产品线已经极大化丰富了,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利用暑促的期间,把双核本的销量真正弄上来。不过消费者的需求还是比较理性的,并不会拘泥于一个品牌,这就要看厂商的产品是否具备足够的实力了。

  [参考价格]:华硕 W6F W6K23F-DR 12999元(2006年6月15日)
  [咨询电话]:010-51285313
  [销售地址]:中关村数字物流港9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