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W50影音娱乐本本彻底甩货 狂降2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饼干D

  影音娱乐型的笔记本一直都很受家庭消费者的欢迎,不过一直以来这种影音娱乐型的笔记本价格都是相对比较高的。它的定位也是要高于一般的商务型笔记本。但是这个定律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现在基于SONOMA平台的笔记本开始抛货了,市场上已经开始出现了超低价位的宽屏独显的笔记本。这款海尔W50就是这样,迅驰2代的高端机型现在也开始了降价促销了。一下就狂降了2000元,以7999的低价位开卖这款影音娱乐型笔记本。

海尔W50影音娱乐本本彻底甩货狂降2千

海尔W50

海尔W50影音娱乐本本彻底甩货狂降2千

海尔W50

  海尔 W50-740512060Bg采用Intel 奔腾M 740(1.73G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处理器,,Intel 91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视频上采用了ATi RADEON X700 显卡,128MB独立显存,15.4英寸镜面高亮宽液晶屏。网络设备方面,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0M以太网卡。

   在扩展接口方面:4个 USB2.0 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VGA接口,内建PCMCIA 2.1规格插槽,内置4合1读卡器,1个TV接收 (TV-Tuner)接口,随机附送遥控器。内建低音炮,支持5.1音效。8芯锂电池,连续使用时间约为2.5小时。整机重约2.8KG,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这款主打影音娱乐本本注定移动性不会太好。

海尔W50影音娱乐本本彻底甩货狂降2千

海尔W50 右侧标签

海尔W50影音娱乐本本彻底甩货狂降2千

海尔W50

  这款海尔W50影音娱乐笔记本在上年11月的时候上市,上市之处价格达到1万2千多,现在在NAPA平台移动技术大量普及的今天,这款基于上一代SONOMA平台的本本也免不了进行降价促销,也为即将到来的暑促提前做好热身。而且凭借海尔在家电行业的优势,在售后方面上绝对可以令人放心的。对这款影音娱乐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实机体验一下。

  [参考价格]:海尔 W50-740512060Bg ,7999元 (2006年6月15日)
  [咨询电话]:0755-83743911
  [销售地址]:宝华大厦一楼H1K09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