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影音先锋!明基15寸宽屏R53低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9:42 天极yesky
CK 

  【天极网上海15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一款明基笔记本在热销,这款本本型号为R53,售价9299元。当其他笔记本厂商还热衷于12、13吋甚至是14吋宽屏笔记本产品时,明基早已胸有成竹地以"价格"与"细分用户"的精细策略,另辟蹊径直奔15吋宽屏笔记本市场,牢牢占踞15吋宽屏笔记本市场的制高点。

影音先锋!明基15寸宽屏R53低价亮相

  明基R53外观上庄重大气的深紫色、黑色搭配的外壳特立独行,在本本的海洋中非常容易识别。顶盖和底部都采用了轻质高强的复合材质,耐磨性和散热效果俱佳。因此它才拥有2.4Kg这样令人满意的机身重量。

影音先锋!明基15寸宽屏R53低价亮相

  配置上,R53-113基于Sonoma平台,采用了主频1.73GHz的英特尔奔腾M740处理器、搭配915PM芯片组、256M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

影音先锋!明基15寸宽屏R53低价亮相

  接口也很齐全:多达4个USB2.0、VGA、IEEE 1394、S端子、PCMCIA接口等一个也不少。值得一提的是R53出色的影音和游戏体验:它的15.4英寸屏幕的响应时间只有16毫秒、亮度更是达到180流明、16:10的屏幕比例视野开阔。

影音先锋!明基15寸宽屏R53低价亮相

  编辑观点:在明基的笔记本产品线里面,这款R53是最受关注的机型,15.4寸能在便携性和可视面积方面达到一个比较完美平衡,加上明基出色的产品品质,明基把它当主力机型主推是很有道理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