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热力四射 华硕双核独显本实惠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9:22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今日,笔者在市场中发现华硕的一款采用双核,又配X700独立显卡的强劲本本--Z2Q17VC-DR报出8999元的促销价格,还可免费升级至1G容量内存,获赠256M U盘一个。

[西安]热力四射华硕双核独显本实惠促销

  这款华硕Z92Q17VC-DR秉承了Z9系列的庄重、大气感,运用高强度的碳纤维外壳,内部键盘/触摸板宽大、铝合金拉丝质感的Audio DJ面板支持不开机播放CD功能。采用15.4英寸绚丽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支持16:10比例),可让用户充领略分影音游戏魅力。

[西安]热力四射华硕双核独显本实惠促销

  Z92Q17VC-DR的配置属于游戏型,采用了英特尔奔腾M 74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915P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6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搭载了X700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

[西安]热力四射华硕双核独显本实惠促销

  接口方面,它拥有4个USB2.0、IEEE 1394、红外传输、S端子、VGA接口、四合一读卡器等。装载有可续航4小时的8芯电池时,机身全重约2.85Kg。

[西安]热力四射华硕双核独显本实惠促销

  Z92Q17VC-DR虽属于一款游戏本,但只有256MB内存确实是个遗憾。不过这次促销活动中可以免费升级至1G内存,在游戏时不会感到吃力,令人颇感安慰。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陕西新时空
  地址:西安赛博数码广场负一层014号
  电话:029-82065423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