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我为双核狂 TCL轻薄双核本本K22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1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风边云上 

  当2月份TCL跟随英特尔发布全球第一款双核笔记本T31时,很多人还不知双核为何物,从单核到双核,也的确是笔记本平台史上最大的一次变革。那时的市场上,万元左右的双核笔记本都称得上是平民双核机型。短短一个季度过去,双核笔记本已经成了绝对主流,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大批在7000元至8000元这一主流价位的双核机型。

  而更让人惊喜的是,作为双核笔记本的扛旗者,TCL更率先发布了两款价位在6999的双核笔记本:k22和K41。这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K22,作为一款轻薄型笔记本,完全采用主流配置,能做到6999这一价位,可以说已值得多数想近期购买笔记本的人士出手了。

  我为双核狂TCL轻薄双核本本K22上市

TCL K22

  低价高配,性能不俗

  K22目前上市的双核版本配置版本仅售6999元,采用英特尔最新的双核高性能处理器T2050、512M高性能DDRII内存、5400rpm高速SATA 60G 硬盘、大容量4800mAH六芯电池,这样的配置在一个月前都是高端双核笔记本电脑的主流配置。T2050虽然是目前双核处理器中频率较低的一款,但实际速度比T2300等并不逊色多少,而由于其架构上的先进性,比单核处理器在进行多任务处理时优势还是非常明显。高性能内存和高速硬盘,则使双核处理器的性能优势能得到较好的配合;大容量6芯电池则保证了其实际使用中的续航能力,也是对移动性的实实在在的支撑。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K22采用的ATI芯片组RADEON XPRESS 200M。

  在笔记本电脑领域,英特尔芯片组当然是代表了主流,但ATI也并非市场新兵。作为一家在显示芯片领域早已显露出实力的公司,其芯片组与集成显示芯片的组合往往意味着更佳的图形处理能力。这也是其区别于其他芯片组厂商的最大优势。

  实际上,RADEON XPRESS 200M是一款支持PCI Express总线的芯片组,它集成了性能相当于RADEON X300的显示芯片,完全硬件支持DirectX 9.0规范。至于显存则采用ATI的智能显存控制技术(256M系统内存时分享32M作为显寸,512M系统内存时分享64M显存,1G系统内存时可分享128M作为显存),更是带来了在显示性能方面的极大提升。根据测试,其3D性能完全超越945GM的显卡性能,也超过ATI Mobility Radeon 9700;目前市面上能找到的所有大型主流3D游戏都能轻松运行。所以,就性能的领先性而言,K22绝对不逊色于其他采用英特尔芯片组的产品。

我为双核狂TCL轻薄双核本本K22上市

TCL K22

  轻薄随心,魅力十足

  作为一款12英寸轻薄双核笔记本电脑,K22的主导客户自然是注重移动性的白领人士,尤其是不愿意负重的白领MM。在这方面,K22的多项设计,都会让MM感到舒适贴心:

  1、采用12.1W紧凑型设计,外形尺寸更小只有296mm(W)*210mm(D)*33~38.3mm(H)),

  重量更轻1.9Kg(含6芯4000mAH电池重量,可使用近3小时);

  2、下沉式转轴设计,不仅使整个机器摆在桌上时更符合人视觉习惯,也符合使用习惯。

  3、整个外观设计非常简洁细致,配以大气的铁灰色配色,含蓄中彰显品味。

  4、跳跃的触摸板风格设计,如画龙必须点睛,这一设计使整个笔记本在大方的主导风格中又有俏皮,正符合很多MM心目中对自己的定位。

我为双核狂TCL轻薄双核本本K22上市

TCL K22

  总的来看,作为一款价位在6999的双核笔记本,K22已经很好地满足了一般消费者对轻薄型笔记本在良好移动性、超强性能和时尚外观这三大核心要求,在当前的双核笔记本市场,确实是不二之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