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世界上演武林足球 笔记本期待二队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08 天极yesky
特约评论员 

  昨天和今晚的比赛让小编有点看电影的感觉。号称亚洲德比的澳大利亚对日本,澳大利亚队让日本队和日本球迷乐了80多分钟,却没让他们笑到最后,下半场终场前十几分钟的三粒进球大逆转只能形容为神奇。如果真有武林而武林又如各种电影中描述的那样的话,那这场上演的就是主角先被狠K至惨不忍睹但最终“小宇宙”爆发扭转乾坤的万年不变桥断。在随后的另一场比赛中,彪悍的捷克人对骄傲的美国人痛下杀手,让美国队丢三球颜面扫地,演绎的则是绿林豪客收拾名门大侠的好戏。今天晚上顽强的韩国人浴血奋战,击败多哥队终于迎来了黄种人的胜利有点象一场报仇雪恨以明正身的复仇。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欧洲两个遗老遗少法国和瑞士甚至干脆嬉皮笑脸的传球、懒懒散散的射门终于迎来0:0的平局,完全是一副点到即止的模样。世界杯怎么也开始玩起了江湖那一套?

世界上演武林足球笔记本期待二队崛起
  图1:武林般的世界杯

  今天的“笔记本世界杯”各队成绩变化不大,不知道是大家都过了兴奋期还是开始象澳大利亚队一样准备等到最后再给全世界人民来点惊喜。目前的结果稳步发展对大家的结果预测非常有利,应该可以称得上是男女老少喜闻乐见,唯独小编我一人对此耿耿于怀,再如此下去小编我的瞎编都要失去题材了。好了,闲话一番,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二队的崛起。二队简单的说就是替补,不过我们“笔记本世界杯”32强中的二队可不是那么替补简单滴!

  联想F40和联想F80这两个究竟谁是二队还真难判断,这两支都入围奥运的队伍实力相当,目前F40在A组中排名第一,而F80更是在E组中一支独秀,得分也是不相上下,说谁是二队估计另一队也不会服气。不过照这两支队伍目前的状态来看16强出线几成定居,没准有机会过过招,到时候就能分出谁高谁低了。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索尼FE18C和索尼AR18CP之间。

  目前势头强劲的二队还有惠普dv1607TN、华硕A7J和戴尔Inspiron 1300,惠普dv1607TN作为目前B组第二的惠普DV5114的替补表现了不俗的实力在D组中暂列第二;华硕A7J昨天我们已经介绍过目前在G组中成绩最佳,而且在G组中不会有太多阻力;而戴尔Inspiron 1300和主力C组领先的Inspiron 9400之间的差距也非常小,这几支队伍如果不出意外都将在16强中作对厮杀。

  当然除了上面那些强力二队之外,32强中也有郁闷的二队。三星X11、X60都分别在各自小组中列第三位落后前两位不少前途未卜;神舟优雅W205R在大哥神舟承运L230E在H组中获得领先的时候却自甘人后落在了F组最后一位,获得可怜的几个得分;TCL T42,海尔H30等二队和神舟哥俩类似,而同方和明基一、二队都形势岌岌可危,稍有不慎就可能全军覆没。

  武林的故事都是少年由弱而强、由被K而奋起反K,虽然故事老套,但是不断的重演着就证明了它的生命力,不知道“笔记本世界杯”中,我们能不能看到“二队归来”或“一队的覆灭”这种大片。


  阅读关于 笔记本, 世界杯, 笔记本世界杯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