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推荐给学生 6000元以下超值本本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8:3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流〖星〗

    选购笔记本电脑的学生用户主要是在校大学生,其中又分为家与学校在同一城市和不在同一城市两种情况。在同一城市的用户会经常与家里的电脑做一些数据同步与拷贝工作,因此对笔记本的移动性要求较高。而不在同一城市的用户通常只有在寒暑假和五一、十一等节假日时才会将笔记本带回家使用,因此对笔记本的移动性要求不是很高。

    另外,在学校宿舍使用笔记本会受电力制约,有一些学校是实行定点断电制度的,所以电池的效能和笔记本整体的功耗显得尤为重要。

    在价格方面,学生购买笔记本多数为自己的积蓄加上家里的供给,也有自己打工赚钱的,所以一般不会去购买价格特别昂贵的笔记本,不超过6000元是许多学生用户的底线。

推荐给学生6000元以下超值本本逐个看

    IBM R51e(配置 图赏 评论) 18432XC

CPU

英特尔赛扬M370

内存

256M DDR2

硬盘

40G 5400

光驱

DVD

液晶屏

14.1英寸XGA

显卡

集成X300

价格

5999

    作为ThinkPad最便宜的笔记本,IBM R51e目前的市场价格仅为5999元,给低端消费群及入门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毕竟对于刚入门的消费者来说,选择IBM这样一个响亮的品牌会比较放心。

推荐给学生6000元以下超值本本逐个看

惠普Pavilion Ze2205AP

CPU

AMD Sempron 3000+

内存

256M DDR2

硬盘

40G 5400

光驱

COMBO

液晶屏

14.1英寸XGA

显卡

ATI Radeon X200

价格

5999

    Ze2205AP是HPPavilion畅游人2000系列中Ze2202AP的升级版,对于学生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这款产品所拥有的不仅是惠普的品牌形象,还有大众化的产品配置。在使用方面,Ze2205AP已能满足学生朋友学习、上网等操作需求,即使玩一些对配置要求不高的游戏,也能达到要求。

推荐给学生6000元以下超值本本逐个看

神舟承运W280A

CPU

Turion 64 MT-28

内存

512M DDR2

硬盘

40G 5400

光驱

COMBO

液晶屏

14.4宽屏

显卡

ATI Radeon X700

价格

5999

    神舟W280A采用AMD 64位移动处理器,X700独显,512M内存,搭配15.4寸宽屏液晶,这些配置无一不是为着娱乐及游戏而存在。虽然学生朋友应以学习为重,但适当的游戏放松还是需要的,用这款本本来玩主流游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