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赶快出手,三星轻薄X06降一千仅售8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7: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三星X06是一款轻薄性很好的时尚笔记本,其在采用了14寸显示屏的同时,重量仅有2.0Kg,能够做到如些重量的笔记本很少见,是女性朋友和对重量有要求的朋友的最爱。这款笔记本在9999元的价位已经维持了很久了,在目前迅二平台大量降价情形的推动下,它终于也降了一千元,8999元的售价让它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一起来看看吧。

 

 

 

 

 

 

 

 

赶快出手,三星轻薄X06降一千仅售8999

赶快出手,三星轻薄X06降一千仅售8999

  三星X06是一款轻薄性不错的笔记本,其在采用了14寸显示屏的同时,保持重量在2.0Kg,深受经常外出办公朋友的喜欢。同时,这款本本在这么轻薄的情况下,发热量也不大;外壳采用了拉丝处理的铝镁合金材料,具有不错的防滑防划性能;集成的声卡是16bit SoundBlaster compatible audio音效芯片,在音效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赶快出手,三星轻薄X06降一千仅售8999

  这款三星X06具体型号为X06-C006,其采用Intel Pentium M(Dothan) 740(1.73G)处理器,Intel 915GM主板芯片组,512M DDR内存,5400转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16bit SoundBlaster compatible audio音效芯片,14.1寸XGA TFT三星超薄液晶显示屏,内置10-100M网卡、56K MODEM、802.11b/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2个USB2.0,1个Type II,内置MS读卡器,红外线接口,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S/PDIF,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端口等。电池工作时间约为4.5小时,采用镁合金外壳,重约2.0Kg。

赶快出手,三星轻薄X06降一千仅售8999

赶快出手,三星轻薄X06降一千仅售8999

  三星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其2.0Kg的重量,毕竟在使用了14寸显示屏的同时,能保持整机重量在2.0Kg左右,算是相当的轻了。现在又降价1000元,对于消费者来说实惠不少,性价比不错,适合白领女性或是经常外出办公的朋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购买了。

 

[参考价格]:三星X06-C006            ¥8999元
[经 销 商]:重庆九鼎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大市场 109
[咨询电话]:023-68790603

5888元买IBM笔记本,IBM R51e给你惊喜 
亏本清货,ACER 3633宽屏笔记本仅3999 
五月销售旺季,五款最热卖笔记本大比拼
重庆笔记本报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