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11寸屏笔记本TX26价格小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8:2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木叶

  【天极网上海13日消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获悉,索尼一款型号为VGN-TX26C/W的笔记本小降300,目前售价13500元。TX系列笔记本电脑自上市以来,以碳纤维材料外壳、11.1英寸LED宽屏液晶屏、丰富的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以及精美的机身设计等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获得许多索尼Fans的最爱。

索尼11寸屏笔记本TX26价格小降300元

索尼 VGN-TX26C/W

  TX26有雍容白、华丽黑和亮丽橙三种颜色选择,多种颜色使用户可以更自由的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机身材料采用碳合金,在笔记本的顶盖和底座上,则使用了碳纤维材料以增强耐用性和结实度。最让人称道的是机身非常轻,整个机器仅中1.26KG,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索尼11寸屏笔记本TX26价格小降300元

索尼 VGN-TX26C/W

  TX26采用低电压版奔腾M 733处理器,主频1.1GHz,Intel 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128MB显存,11.1寸WXGA LED宽屏(贵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x768,60GB硬盘,512MB DDR2内存,COMBO光驱,内建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Bluetooch蓝牙模组,预装Windows XP Home SP2操作系统。

索尼11寸屏笔记本TX26价格小降300元

索尼 VGN-TX26C/W

  TX26系列继承了VGN-TX系列的超轻薄的体积,采用11.1寸宽屏(贵丽屏),体积为272.4×195.1×21-28.5mm,重量仅为1.26公斤,号称9小时的待机时间。接口方面包括2个USB2.0、IEEE 1394、VGA、SD读卡器、记忆棒插槽、音频输出接口、网卡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等,作为一款11寸本本也算可以了。

索尼11寸屏笔记本TX26价格小降300元

索尼 VGN-TX26C/W

  编辑观点:小巧的机身、先进的功能,TX系列在保持外观无比时尚的同时,性能和功能丝毫不示弱,这也是TX系列售价较高的原因!喜欢这个型号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么好的价格不是每个经销商都有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上海腾舟电子有限公司,电话:021-342402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