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4999元,给你冰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长城电脑暑促的第一款产品E530,在暑促刚刚开始就要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清凉凉的惊喜。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升配:内存由原来的256MB DDRII升至512MB DDRII,硬盘由原来的40G升至60G,而价格确降为4999元。这难道不是真正的冰凉凉的惊喜么?

4999元,给你冰的感觉

继承中的创新

  长城E530在保持原有超强配置的前提下又有了创新,内存由原来的256 MB DDRII升至512 MB DDRII,硬盘由原来的40G升至60G,大容量的内存和硬盘更方便你的工作。同时,并没有因为价格的下降而把数码接口减少,PCMCIA、USB、IEEE1394、三合一读卡器、S-Video、RJ11、RJ45、VGA等接口仍然一应俱全,充分满足娱乐生活的需求。而价格却变为了4999元,这难道不是继承中的创新?
   
特供强“芯”

  长城E530采用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赛扬M370处理器搭配DDRII内存。而特供的英特尔910GML芯片组使得E530比前代产品在性能上大大提升,更加成熟稳定,与市场上许多同类产品相比,更为先进可靠。

时尚宽屏

  长城E530采用了时下最受宠爱的宽屏 ,更符合人体视觉习惯,呈现更广阔画面,让细节表现更为出色,还原更真实更绚丽的精彩。同时,相对于普通的1024x768,WXGA显示屏增加了30%的显示区域,可以让图像更细腻,让用户更为方便地浏览互联网、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特别是观赏DVD大片时,画面充满屏幕,视野开阔,带来非同一般的身临其境的感受。

  超人性化的设计,超强的配置,4999元超低的价格,难道你还没动心?早买早感受冰点价格带给你的喜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