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炫外慧中 NEC再显高性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炫外慧中 NEC再显高性价
图为NEC VERSA A2100笔记本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继去年NEC重拳推出低端笔记本VERSA A2100,成功在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之后,最近NEC又推出其新一代产品VERSA A2200。VERSA A2200采用了AMD Turion 64移<!---->动处理器以及极具性价比的Sempron3000+移<!---->动处理器,工作频率达1.8Ghz,15寸液晶显示器依然采用了备受好评的超亮炫丽屏SSV(Super Shine View),亮度高达320流明。

  在移<!---->动处理器领域,AMD Turion 64位处理器以其强劲动力及高性价比
为用户带来了全面的应用。正是因为这一点,NEC去年推出的VERSA A2100,因为装载AMD这款处理器被誉为是AMD芯片笔记本电脑中当之无愧的“天行者”。

  AMD Turion™ 64 移<!---->动计算技术独特的在处理器中集成了DDR内存控制器。从而使得VERSA A2200内存响应的延迟时间大大加快,与此同时,高达3.2GB/s的内存带宽和6.4GB/s的系统带宽,以及使用超传输总线技术等性能,使得VERSA A2200系统反应及处理图形快速,“炫”的让人难以置信,玩游戏看视频,尽享畅快淋漓。

  来自“炫丽屏”的视觉冲击波

  当 “炫丽屏”(Super Shine View LCD)出现时,人们惊讶于其卓越的色彩表现。VERSA A2200沿袭其“炫丽”血统,用起来让人觉得很有“面子”。320流明(普通的为200流明)既提高了亮度,还增加色彩还原率,视觉效果更为出众。色彩艳丽、栩栩如生。

  使用

笔记本电脑时,如果顶部射入强光,或者是天花板反射光线时,我们经常会发现,看到的不是机器里表现的内容,而是窗户或墙壁等周边的事物。VERSA A2200因为拥有“炫丽屏”,这个问题不复存在。针对光泽
液晶
带来的反射户外光线、镜像影响视觉感受的弱点,“炫丽屏”采用了Glare涂层和AG技术作低反射处理,能够降低反射。犹如一块“魔屏”,炫丽屏能够将来自顶部和天花板反射的光线化解吸收。

  同时,AG技术还能提供超黑高反差效果,大大提高了色彩反差显示。屏幕光暗对比更为强烈,白色更白,黑色更黑。由于黑白是基础色,屏幕上的颜色表现得更加鲜艳。无论是浅薄色彩或是细致的幼纹线条,均表现无遗。“炫丽屏”再现鲜艳颜色,完全呈现出

等离子电视的视觉效果。

  外观精巧夺目 细节照顾周到

  VERSA A2200干净整洁的外形和精细的制作符合NEC的一贯风格。银白搭配的外观,机器边缘向内收敛的轻薄效果,VERSA A2200虽是大屏本本却显轻盈时尚。在细节设计上,VERSA A2200很注重人性化,使用起来很是简便。大间隙的键距方便输入,快速的一键设置可以快捷启动浏览器、电子邮件客户端程序,切换到所需要的应用。同时,在本本的后部还配备了3个USB2.0接口和1个IEEE1394接口,兼容扩展能力均不错。

  由此看来,内有强有力的“心脏”,外有炫丽柔和的“容貌”,VERSA A2200从内到外刚柔并蓄。凭借其超值的性价比,VERSA A2200是否能续VERSA A2100昨日风光,夺取笔记本市场高性价比的冠军,还是值得关注和期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