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疯狂免费升级 三星R50降达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41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本周,三星R50展开疯狂促销活动,前不久刚跌至9999元,这次又降价一千元,现售8999元。这还不算完,另外消费者在购买后还可以免费享受扩展至2G内存,并且还将得到时尚背包、鼠标以及优盘。

[西安]疯狂免费升级三星R50降达千元

  此次促销的是R50低配版R50-CV04,采用英特尔Dothan奔腾M 74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英特尔915P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最大可扩展至2GB;5400转6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15.4英寸16:9镜面宽屏,ATI Mobility Radeon X300独立显卡,64MB独立显存,标配6芯锂电池。

[西安]疯狂免费升级三星R50降达千元

  在接口方面,R50-CV04也很丰富,拥有4个USB2.0端口设计,五合一读卡器插槽,IEEE 1394,VGA,PCMCIA,SVHS接口及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等接口。内置支持802.11b/g的无线网卡和蓝牙芯片。

[西安]疯狂免费升级三星R50降达千元

  从配置上可以看出三星R50-CV04是一款娱乐性相当强的本本,并且价格控制在了万元以下,促销方式也非常诱人。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创想科贸
  地址:西安市赛格电脑城A2007
  电话:029-855305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