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娱乐无极限 采用新A卡多媒体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9:50 IT168.com
作者:IT168 无极   

    【IT168 导购】ATI新一代的Radeon X1000系列显卡产品已发布一段时间了,市场上采用Radeon X1000系列显卡的品牌机越来越多。Radeon X1000系列一共分为高端Radeon X1900XTX、Radeon X1900XT、Radeon X1800XT、XL;中端Radeon X1600XT、Pro和低端的Radeon X1300Pro、标准版一系列产品。全系列Radeon X1000系列处理器都采用了全新3D架构,具备Ultra-threaded Pixel Shader引擎,为DX9 Shader Model 3.0作了最佳化设计,具有高效率的动态流量控制,这个全新的架构也让GPU在设计上提供更大的弹性空间。另外,更具代表性的当数其采用90nm工艺制造,令核心成本进一步降低,而且90nm的制程更可令核心频率进一步提高,相比0.13nm具有更低的功耗。

    在具备绝佳3D游戏性能的同时,新一代的Radeon X1000系列显卡也提供了绝佳的多媒体性能。Radeon X1000系列通过HDR、Adaptive AA等技术,提高了3D影像的画质,并且同时保证了系统的性能。支持ATI独特的AVIVO技术(ATI的X1000系列显卡只需安装ATi Radeon Catalyst 5.13以上的驱动以及最新的ATI控制中心,即可享受显卡的AVIVO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ATI控制中心之前,要先安装微软的Microsoft .NET 1.1 Framework),AVIVO包括多项硬件与软件技术,能够改良影片撷取与播放的功能,加速MPEG4解码,能够轻松完成HDTV影像的回放,并大幅改进影像质量,帮助用户进行视频采集、编码、解码、格式转换等操作。其中大部分运算任务均为ATI VPU承担,可以明显的降低CPU的占有率。

    所以采用新一代Radeon X1000系列显卡的品牌机不仅是游戏迷的较佳选择,而且已成为家庭多媒体及HDTV平台的最佳选择。为了方便您选用,下面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具备代表性的此类产品。

神舟 锐龙A3200X(19LCD)

参考价格:5698元

处理器   AMD Athlon64 3200+
内存     512MB DDR
硬盘     160GB
显示器   19英寸液晶
显卡     ATi Radeon X1300 256MB PCI-E显卡
光驱     DVD-ROM
键盘     标准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网络     集成10/100Mbps网卡
音箱     2.0音箱

卖点:新一代3D显卡+大容量硬盘+19英寸宽屏液晶+低价
不足:性能均衡的产品,此等价格如能标配DVD刻录机就完美了

娱乐无极限采用新A卡多媒体品牌机导购

    选购分析:锐龙A3200X电脑是一款性能较为均衡,配置较为合理的机型,无论是家庭游戏应用,还是HDTV都能轻松满足需求。从外观上看,这款电脑的外形秉承了神舟一贯简约的特征,尽量减少多余的修饰,整机银灰色的主色调给人简约时尚之感,更加体现其干练的作风。如果您喜欢观看DVD光碟,这款电脑的DVD光驱也能满足您的要求。而19英寸宽屏液晶的标配,可让您可无论是上网还是视频欣赏,都能感觉更随心所欲。

惠普Pavilion w5367cl

参考价格:7999元

处理器   Intel Pentium4 3.06GHz
内存     512MB DDRII
硬盘     160GB
显示器   17英寸液晶
显卡     ATi Radeon X1300 PCI-E显卡
光驱     DVD刻录机
键盘     多媒体键盘
鼠标     USB光电鼠标
网络     集成10/100Mbps网卡
音箱     2.0音箱

卖点:新一代3D显卡+大容量硬盘+DVD刻录
不足:RC410芯片组主板相比I945P略差

娱乐无极限采用新A卡多媒体品牌机导购

    选购分析:HP Pavilion w5367cl标配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响应时间仅为8毫。能让显示器一显身手,离不开全新的ATi Radeon X1300显卡,这款显卡采用全新的HyperMemory技术,也让w5367cl显著提高了整体的画面感受。为该机提供强大动力的是英特尔奔腾4 524处理器(主频为3.06GHz),它支持的超线程技术让w5367cl能够同时快速运行多个应用程序。该机也支持7.1环绕音响的内置英特尔High Definition音响系统,可满足娱乐发烧友们的听觉需求。另外,w5367cl的9合1读卡器能完全满足家庭使用各种数码设备的需求。

清华同方 真爱T6500U-901

参考价格:7999元

处理器   AMD Athlon64 4000+
内存     1024MB DDR
硬盘     160GB
显示器   19英寸液晶
显卡     ATi Radeon X1300 256MB PCI-E显卡
光驱     DVD刻录机
键盘     标准键盘
鼠标     USB光电鼠标
网络     集成10/100Mbps网卡
音箱     2.0立体声木质音箱

卖点:新一代3D显卡+AMD高性能处理器+大容量内存/硬盘+DVD刻录+19英寸液晶
不足:没有明显弱点,价格能再低点就更爽了

娱乐无极限采用新A卡多媒体品牌机导购

    选购分析:清华同方新推出的真爱T8250A电脑配置了AMD Athlon64 4000+处理器、1GB DDR内存、ATi Radeon X1300 256MB PCI-E显卡、160GB硬盘、DVD刻录机、集成5.1声卡、8合1读卡器、19寸宽屏大液晶显示器等主流硬件,无论是玩游戏、网络应用、图形制作、HDTV欣赏都能轻松应付自如。而且囊括了盛大易宝娱乐套件、正版的Windows XP Home版操作系统、正版WPS Office 2005办公软件、《急救中心》系统备份恢复软件、正版杀毒软件KV2006等正版化服务,可使普通用户在享受顶级科技时更舒心、安心、放心。总之,对于主流家庭用户来说,这款电脑的可选性真的不错。

戴尔 Dimension 9150

参考价格:14799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 820
内存     1024MB DDRII
硬盘     160GB
显示器   19英寸液晶
显卡     ATi Radeon X1900XTX 512MB显卡
光驱     DVD刻录机
键盘     多媒体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网络     集成10/100Mbps网卡
音箱     2.0音箱

卖点:顶级3D显卡+双核处理器+大容量内存/硬盘+19英寸液晶+DVD刻录
不足:显卡价格如能进一步走低更完美

娱乐无极限采用新A卡多媒体品牌机导购

    选购分析:Dimension 9150是DELL新推出的一款面向中小型企业以及个人用户使用的高性能桌面PC,Dimension 9150的机箱比一般的要大一些,因为它使用的BTX架构和散热系统与传统设计有所不同。做为定位于高端用户的Dimension 9150,完全能满足性能需求型和多媒体应用用户的需求,如果您是一个游戏发烧友或不想自己的电脑一两年就落伍,这款机型就正好适合于您。

    以上四款机型各具特色,分别适合于不同的用户群。如果您是一位注重价格但又追求主流的用户,神舟锐龙A3200X(19LCD)这款机型正好适合于您。如果您想购买一款全功能、高性能的主流多媒体品牌电脑,并兼顾游戏性能,那么惠普Pavilion w5367cl及清华同方真爱T6500U-901都是不错的中庸选择。如果您想追求顶级性能,那么这款含的Radeon X1900XTX 512MB显卡的戴尔Dimension 9150肯定是最佳之选,笔者还没有发现哪款游戏它不能流畅运行。总之,按需而选,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于最近想购机的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