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2006台北电脑展专题 > 正文

华硕7英寸超级便携笔记本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7: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无名

  在日前于我国台北举行的Computex大会上,华硕除了对外展示新款主办产品之外,还展示了几款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其中R1 平板电脑于前几天已经在FCC官方文件上曝光。

华硕7英寸超级便携笔记本亮相(图)
华硕R1超级便携笔记本电脑

华硕7英寸超级便携笔记本亮相(图)
华硕R1平板电脑

  R1采用了13.3英寸的显示屏,可选用Intel Core Duo T2300, T2400, T2500 and T2600处理器,配置了DVD刻录光驱,硬盘最高可选120GB,USB2.0,1394火线,读卡器等接口齐全,具备了千兆以太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等通讯功能。

华硕7英寸超级便携笔记本亮相(图)
华硕R2超级便携笔记本电脑

  此外,华硕还展示一款型号为R2的超级便携笔记本电脑,采用了7英寸的WXGA显示屏,硬盘可选20GB/40GB/60GB,R2同样带有GPS导航功能,WiFi, Bluetooth 2.0+EDR功能,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使用时间上业将有所提升。

  据悉,R1平板电脑的售价将在2000美元左右,而R2超级便携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将不会高于1000美元。

  今年的Computex大会已经于6月6日在我国台北的世界贸易中心举行,此次大会将在10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