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双核+独显 近期全能型笔记本多款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59 IT168.com
作者:IT168 W.J   

    【IT168 导购】随着笔记本电脑的发展,笔记本电脑已经不再是仅仅满足于问世初期的商务用途,笔记本电脑被赋予了更多的娱乐业游戏元素。当然也不能否认笔记本电脑在商务领域的应用,还是作为其主要的用途出现在市场上。特别是英特尔双核移动计算技术的发布,使得笔记本电脑在性能上得到一个质的飞跃。商务人士在繁忙的商务中,能够在游戏中放松一下也不失为一个比较好的休闲方式。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商务加游戏型笔记本电脑,让你商务活动倍显高效率之余,又是一个游戏的好伴侣。

    DELL XPS M1210  参考价:9999元(限期优惠价)

    XPS M1210一改戴尔笔记本电脑在外观上略显土气的状态,给大家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机身采用坚固的铝镁合金架构。黑色铝镁合金顶盖,配以银色键盘,掌托,机身前端在开机时散发出淡淡蓝色光芒,无不透露出超级眩目感觉。最轻重量大约为1.98公斤,是一款非常适合于移动人士笔记本产品。

双核+独显近期全能型笔记本多款推荐

    除了有亮丽的外观之外,戴尔 XPS M1210硬件配置同样精彩。XPS M1210采用12英寸WXGA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x800,运用TrueLife技术,显示效果十分出众。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XPS M1210采用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英特尔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PM芯片组,512MB DDR2 667MHz双通道内存;显卡方面最高采用nVidia Geforce Go 7400,通过TurboCache技术,最大256MB独立显存;40GB 5400转ATA硬盘;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康宝驱动器。针对商务用户对视频会议的需求,XPS M1210内置13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

    接口方面:VGA, S/PDIF光纤接口 , RJ45, RJ11 ,4-USB 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IEEE1394, S-Video,1 个ExpressCard插槽, 五合1读卡器接口 (MS, MS Pro, SD, xD, MMC) 。

    值得一提的戴尔 XPS M1210在机身前端设计有多媒体控制键,配合戴尔多媒体软件,可不进入微软操作系统界面便可快速进入多媒体应用。戴尔 XPS M1210配备的9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在六小时以上。整体来看,这款身材小巧的XPS M1210不失为商务白领的首选。

    华硕  A8J    参考价格:

    华硕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在做工还是产品品质方面表现十分出众,在国内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在英特尔推出新一代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之初,华硕迅速的推出市场相应产品。在今天4月份华硕发布的新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针对商务娱乐型笔记本电脑-A8J。

    华硕A8J这款笔记本电脑在外观上依然沿用其银黑搭配的外观设计,主流的14.1寸的宽屏被应用在此款笔记本电脑身上,圆滑的边角处理,35像素高品质摄像头,让A8J看起来商务气息浓重。

双核+独显近期全能型笔记本多款推荐

    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PM芯片组。搭配512MB DDR2 667MHz内存。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80GB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802.11a/b/g无限网卡。整机重量约2.4千克,具有一定的移动性。

    扩展方面:5个USB2.0接口,DVI接口,VGA接口,S端子,四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红外线接口,蓝牙2.0+EDR,RJ45, RJ11,IEEE1394等。

    Acer TravelMate 3282WXCi  参考价:11200元

    Acer笔记本电脑早期在将主要精力放在欧洲市场,并在欧洲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眼看着国内笔记本电脑市场日渐成熟,Acer开始重新定位国内市场。近些年,我们可以在市场上看到更多的Acer笔记本电脑。

双核+独显近期全能型笔记本多款推荐

    在高性能比便携笔记本电脑领域,Acer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Acer TM3282WXCi便是一个代表机型。Acer TM3282WXCi采用14英寸宽屏设计,顶盖选用铝镁合金材质,表面经过拉丝处理。机身仍然采用Acer经典的公文包设计理念,机身外观以香槟色为主色调。弧形键盘设计同样被应用在TM3282WXCi身上,此类键盘设计能够减轻由于长时间文字输入带来的手部不适感。

    Acer TM3282WXCi配置方面基于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平台,其主要配置为: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667MHz的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45PM芯片组,512MB DDR2 533内存,80GB 5400转硬盘,14.1寸WXGA宽屏液晶屏,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独立显卡,COMBO光驱,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模块以及Bluetooch蓝牙模块。ATi Radeon Mobility X1400移动图型芯片拥有4条渲染管线,采用先进的90nm工艺,硬件支持Shader Model 3.0,支持多线程3D架构以及ATi AVIVO技术。

    扩展方面:3个USB 2.0接口、1394接口、S端子输出接口,RJ45接口,RJ11接口,及红外线接口,五合一读卡器(xD,SD,MS,MS Pro,MMC ),数字音频输出、耳机和麦克风接口,PCMCIA扩展卡插口以及ExpressCard卡插槽。

    明基 Joybook S73G-C01  参考价:12800元

    明基 Joybook S73G同样是一款兼具性能与轻薄特性笔记本电脑。采用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卡。强大的硬件配置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在性能上的优良表现。

    明基 Joybook S73G采用14英寸镜面宽屏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最大亮度为200流明。在满足商务需求之余,对于游戏和影音享受也拥有不错的效果。

双核+独显近期全能型笔记本多款推荐

    明基Joybook S73G-C01配置上采用了最新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主频1.66GHz,前端总线为667MHz,2MB二级缓存,945PM的主板芯片组,512M DDR2内存,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卡,256M显存,80G 5400转硬盘,内置DVD刻录机,内置TV Tuner数字电视卡。机身重量约2千克。

    扩展方面: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a,VGA接口,SP/DIF光纤数位音源输出接口,RJ11/45网络接口,内置五合一读卡器,PCMCIA插槽等,DVI接口,内置无线网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