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08日笔记本行情综述:大牌本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4:24 ezIT
作者:猪猪  

【ezIT行情】今日笔记本市场商务与超值笔记本机型降价较多,超值机型维持在四千元到六千元左右,暑期战的战火愈演愈烈,商务方面降价较多为老平台机型,幅度在八千到万元,近期准备买本的朋友不妨考虑。

女士

《非常轻薄 三星12英寸Q35本仅11600》

  韩系领军人物,三星也在Intel迅驰三代的感召下,推出了多款Napa平台笔记本,不过很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三星目前的Napa平台笔记本都比较贵,对于尺寸大的,如X11、X60等,价格统统过14K,而12寸的Q35相比之下要好的多,近日,笔者看到商家给出的Q35价格,最低仅11500元,对于喜欢这款笔记本的朋友来说,可以考虑购买,毕竟Q35非常轻薄,而且性能强劲,三星笔记本也为不少网友所青睐。

商务、便携

《特价促销 三星X06本现在仅仅8999元》

  手头一分钱没有想买笔记本怎么办?手头一分钱没有,需要笔记本怎么办?今天小编介绍给大家一个一分钱没有的方法(当然不是看周围没人直接拿走法)。

《三星笔记本X20配独立显卡仅7300元》

  三星笔记本一直以来凭借时尚的设计和主流的配置而价格较高,其X系列笔记本更以轻薄著称。而近一两周来,市场上却出现了三星去年的主力轻薄笔记本X20,其采用独立显卡,售价仅要7300元甚至更低,让我们来看看其配置。

《高价到货 联想高端商务本昭阳E680》

  昭阳E680系列高端商务本本也到货了。这款型号为昭阳E680的双核芯笔记本电脑,虽然搭载了不少之前Lenovo品牌笔记本上不常见的安全技术,但联想官方宣称的过高定价,仍旧预示着这款笔记本的坎坷前途。当然目前我们也不能排除,实际上市时这款笔记本价格下调的可能。售价18000元,小编也只能望而却步了。

《行水差价达1万!新机皇T60售23800》

  作为新一代的机王,T60让大家同时经历了等待、惊喜与失落,作为富有争议的产品T60的种种问题在近期已经通过互联网进行了多次大讨论。虽然有很多人骂之,恨之,但似乎都阻挡不了黑社会走上主流市场。面对这款即将取代T43成为“一代名机”的产品,我们了解到目前高配版的行货机型T60-20074NC报价26999元,而同等配置的港行T60-4UB价格仅为15300元。

低价

《宏基惊现准3999笔记本 市场大震撼》

  说起3999元的笔记本,可能大家都会想到神舟和新蓝,因为现在的市场上只有这两家厂商有3999笔记本,再没有别的厂商涉足过这个价格。目前的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应该是4999和5999的价格,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价格区段的产品,但是自从前一阵神舟一系列的大降价之后,现在的3999笔记本已经拥有了主流的配置和让人满意的外观,因此4000元以下的市场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但是一个市场如果想要真正的火暴起来,没有国产厂商和国际厂商的针锋相对竞争的话,很难热起来,就在我们感叹3999笔记本市场还没有火起来的时候,ACER来了。

《宏基奔腾无线本TM2428降幅达1400元》

  acer对低价市场的又一颗炸弹引爆!月初还定价7999元的acer 2428,现在已经冲击到了6600元。降幅1400元。我们平时所关注的6000多元的笔记本多是Celeron M机型,而Pentium M处理器的本本比较少见。

《戴尔1300最便宜的奔腾M本现5399元》

  本周, 网上订购 采用奔腾M 1.6GHz处理器的戴尔笔记本Inspiron 1300(N510602),可以享受900元的现金折扣,并免费升级到单条512MB DDR2内存和915GM芯片组。享受优惠后,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为5399元,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奔腾M笔记本之一。

《性价比爆发!华硕Go 7300独显本6999》

  A65S31Km就是一款具备相当性价比要素的机型,其不仅配置了独立显卡,同时还有两个不同处理器进行选择,两款都是来自AMD公司的处理器,一款闪龙,一款炫龙,虽然功耗比Intel处理器稍高,但是作为同频相比较,AMD的处理器速度总是能占到不少便宜的。

娱乐:游戏、影视

《惠普双核影音本DV1607价平稳11500》

  关注性能为主影音本的朋友注意了,从价格上来看,惠普DV1607从五一劳动节至今价格非常平稳,一直保持在11500元到11900元。据小编预计,在未来半个月内,hp DV1607很难有什么大动作。如果您看好这款笔记本,现在已经可以考虑购买了。

《GF7400独显游戏本七喜KW300D仅8999》

  拿笔记本来玩游戏,这在几年前恐怕还是很多人不敢想象的事情。不过现在市场上的双核独显笔记本,很多已经拥有了能够与台式机相媲美的性能,玩主流的游戏已经不在话下。因此,双核独显笔记本渐渐成为市场热点。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