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王者风范 索尼高端本本SZ16CP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2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CK

  【天极网上海7日消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索尼一款笔记本正在降价热卖,型号为SZ16CP,售价17988元,降价达千元。这款索尼SZ16CP最耀眼的特殊功能是GeF7400、GMA950双显卡切换使用,用户可以选择使用Geforce 7400显示或是主板集成的GMA950显示芯片,从而有效地节省电力。

王者风范索尼高端本本SZ16CP降千元

索尼SZ16CP

  这款笔记本在外观上延续了其商务系列本本的传统设计,显得时尚稳重。配备了13.3寸16:10的超薄LED宽屏,显得很小巧,而事实上这款笔记本的重量也仅仅为1.69kg(包括电池)。

王者风范索尼高端本本SZ16CP降千元

索尼SZ16CP

  这款SZ16CP采用采用英特尔酷睿T2400双核处理器,主频1.83G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P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最大128MB显存),13.3英寸WXGA宽屏,单灯管贵丽屏。内建802.11a/b/g无线网卡,1000M网卡以及Bluetooth蓝牙2.0+EDR模块。

王者风范索尼高端本本SZ16CP降千元

索尼SZ16CP

  接口部分,SZ16CP配备了2个USB2.0,1个IEEE 1394接口,VGA和DVI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记忆棒插槽。另外,这款电脑还配置了记忆卡适配器VGP-MCA20,使其可以兼容诸如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SD卡、MMC卡、以及xD-Picture卡等。采用VGP-BPS2C锂电子,使用时间约为7小时。

王者风范索尼高端本本SZ16CP降千元

索尼SZ16CP

  编辑观点:这款本本最炫之处在于具备双显卡切换功能,设计显得很贴心。作为一款集众多亮点于一身的SZ16CP,其价格自然不菲,并不是一般用户所能承受。不过对于高端用户而言,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