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旗舰机也甩卖 惠普B3805降价加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3:4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惠普在广州这边的影响力似乎不是很大,但作为老牌的笔记本生产厂商,实力绝对是不容小窥的,这款B3805是二年前上市的,当时被誉为影音旗舰之作,时隔二年,笔记本的发展飞快,低端的价格越做越低,高端的配置越来越牛,这款当年的强机现在早已风光不在,不过价格倒也是一直不舍得降下来,总是在万元徘徊。日前,这款机器打出了8999的价格,还送256M内存,虽说算不上便宜,但也算是难能可贵了。

  外观的整体感觉比较清爽,银灰色为主色调,键盘为白色,搭配起来显得格外的洁净,外壳虽然是采用工程塑料,但是手感不错,硬度也适中,整体线条比较硬朗,上盖上一个金属“Compaq”显示着它的血统。整机重2.55kg,对于15寸的体积来说,也是适中的重量,不过携带起来还是不是很方便了,虽然是大体积,但内倾的机身设计使它看起来颇为轻薄。

旗舰机也甩卖惠普B3805降价加送礼

惠普 B3805 

旗舰机也甩卖惠普B3805降价加送礼

惠普 B3805 

  配置上,这部当看的旗舰之作现在已经不复风光。采用奔腾M725(1.6G)处理器,855PM芯片组,256M内存,60G 5400转 ATA硬盘,Combo光驱,独立64M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 显卡。网络方面内置百兆网,802.11b/g无线网卡。在送256M内存之后,总体配置也算不错,不过从主板芯片组,内存,硬盘,显卡等方面,还是表现出一定的落后。

旗舰机也甩卖惠普B3805降价加送礼

惠普 B3805 (左侧)

旗舰机也甩卖惠普B3805降价加送礼

惠普 B3805 (右侧)

  接口方面倒是一应具全,包括了常用的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RJ11口、RJ45口、USB 2.0口、S 视频端子、IEEE 1394口、PC卡槽等,同时还内置了三合一读卡器,兼容SD卡,MMC卡和MS卡。

  总体上看,虽然降价幅度很猛,又送内存,但性价比还是不高。

[参考价格]:惠普 B3805   8999元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