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再造焦点 神舟可爱宝Q240D仅3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8:09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事即将拉开帷幕,想抢占世界杯这一重大商机的厂商们,已是激战的硝烟弥漫。近日神舟为吸引众人目光,再次制造焦点。将其旗下的四款带液晶电视功能的可爱宝电脑分别降价。其中佳禧Q240D/TV降幅最高,降价400元。至此,神舟佳禧Q240D/TV只需3999元。

[广州]再造焦点神舟可爱宝Q240D仅3999

  佳禧Q240D采用赛扬D处理器,256M DDR内存,80G硬盘,DVD光驱,15英寸液晶屏,集成Intel Extreme2显卡。欲了解更详细参数请点击这里。神舟可爱宝电脑不仅可以收看电视,它还将主机、LCD、音箱等众多功能整合到一起,与一般台式机相比,节省了更多空间。喜欢小巧的朋友不妨去神舟卖场看下。
 
  同时降价的还有佳禧Q51 340T、Q519S/TV、Q72 342T,均降价300元,分别只要4399/5399/5699元。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去神舟各专卖场看看。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