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PM1.6、G12.1"瑰丽屏本W730S仅5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7:42 走进中关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假,神舟电脑特地狂降旗下12寸瑰丽屏本天运W730S,为苦读大半年的莘莘学子们准备了一道丰盛的本本大餐。这款采用奔腾M1.6G、915GML芯片组的12寸小本,狂降600元后仅售5399元,成为这个火热6月的瞩目焦点。

12.1"瑰丽屏,内置4喇叭音效,卓越视听享受
     
    神舟天运W730S采用东芝原厂出品的12.1"瑰丽屏,16:10的显示比例,1280*800的高分辨率,除了拥有更加鲜艳的色彩外,还保证了低功耗、高亮度等特点,较一般的液晶屏具有更加优质的显示效果。同时在天运W730S那小巧的机身内还放置了4个小音箱,配以12寸瑰丽屏TM,带来超乎寻常的影音享受。


神舟PM1.6、G12.1"瑰丽屏本W730S仅5399

奔腾M1.6G、512MDDR-II,高端性能有保证
    
    神舟天运W730S在性能配置上也颇为高端。它采用奔腾M730处理器,主频达到1.6G,搭配910GML芯片组、512M DDR-II内存,创造出协调稳定的系统平台,为整机带来均衡强劲的动力。同时采用GMA900显卡,保证了逼真流畅的3D显示效果。

1.9Kg轻薄身躯,飞扬时尚魅力
     
    含电池、光驱仅重1.9Kg,是天运W730S的另一亮点。出色的移动性能,为频繁外出的职业人士或莘莘学子的工作学习带来便捷。同时操作舒适的楔型机身设计,活泼轻快的银白色外观,处处彰显着时尚气息,飞扬无限青春魅力。

狂降600,PM1.6G、12寸瑰丽屏本仅5399元

    神舟天运W730S配置均衡实用:奔腾M1.6G处理器、512M DDR-II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等,足以应付繁重的工作。3个USB、PC卡插槽、S端子输出等接口的提供,也丰富了用户的数码生活。自本周起,这款宽屏小本狂降600后仅售5399元,再创了同类型本本的价格新低。

    目前神舟电脑的价格更新已基本到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神舟专卖店看看吧!


神舟PM1.6、G12.1"瑰丽屏本W730S仅5399

    更多神舟产品,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NB/index.html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