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大宽屏本再创新低 15.4宽屏仅4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4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深白色   

    【IT168 行情】近段时间笔记本市场不断报出新低价,甚至2999元的笔记本都已经开始销售,这在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上确实是一个创新。在宽屏普及的今天,宽屏笔记本电脑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热点产品的竞争势必带来价格的波动。从近期市场中的表现来看,笔记本电脑降价消息不断,多数以低价宽屏为主。

    继C7-M版超锐V30笔记本以4999元火爆市场之后,近日,清华同方笔记本再次强势出击低端宽屏市场,推出了基于VIA C7-M笔记本专用处理器的15.4寸宽屏笔记本——超锐C520。据了解,此款笔记本的上市价格仅为4399元,对低价笔记本市场又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由于宽屏显示效果突出,在电影欣赏方面更能满足用户需求,所以倍受消费者青睐。清华同方此次推出4399元的超低价笔记本的最大卖点就是采用了15.4英寸的超大宽屏,花小钱,让视觉有大享受。

    超锐C520采用VIA移动式C7-M笔记本专用处理器,主频为1.5G,采用15.4寸TFT LCD宽屏设计,采用VIA S3显卡,配备40G大容量SATA硬盘,COMBO 光驱,256M的DDRⅡ内存,2个内存槽(便于升级),最大可扩展至2GB;4个USB2.0接口、VGA、RJ11等丰富接口和一个Type Ⅱ PCMCIA插槽的合理设计,给了用户更大的数码设备扩展自由;全尺寸键盘,更符合人体工学,使键盘操作更为舒适。

超大宽屏本再创新低15.4宽屏仅4399元

超锐C520

超大宽屏本再创新低15.4宽屏仅4399元

超锐C5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