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运动魅力细细品 体育类游戏台式机全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10 IT168.com

作者:IT168 搬门弄斧   

    【IT168 新闻】游戏、游戏,现在的电脑用户中,游戏玩家的比例越来越大,而一款好的游戏作品的确能给人精神上带来极大的刺激和爽快感,还会产生出不小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而在诸多游戏种类中,体育类游戏一直拥有为数不少的爱好者和玩家粉丝,尤其在欧美国家,体育类游戏具有很大的消费市场。这也与体育运动如今地位越来越高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体育明星和激烈的比赛以及对自我的挑战是体育运动最大的魅力。而体育类游戏也都一一保持了体育运动这些特有的魅力,并将其不断升华和扩展。生活中的许多体育爱好者在体育类游戏中可以找到运动巨星的感觉,也可以成为俱乐部的管理人打造属于自己的体育帝国,还可以从中获得与他人同场竞技的挑战和快乐。不过,如果没有好的运行平台,游戏中华丽真实的效果就无从表现或大打折扣,所以要想玩好体育类游戏,拥有一台性能出色的电脑还是很有必要的。笔者这就为广大体育类游戏爱好者们推荐几款性能出色的整机产品以供购机时参考。

神舟 新梦 5160G

参考价格:4498元

特色:价格低廉,配置6600显卡,低价游戏机型好选择

不足:光驱若具备刻录功能则更完善

  神舟 新梦 5160G造型中规中矩,银白色为主的色调设计使整机看上去清新淡雅,风格更为传统朴素。这款机型价格相当便宜,难得的是配置上依然具备较好的游戏性能,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体育类游戏运行的需要。

运动魅力细细品体育类游戏台式机全力推荐

神舟 新梦 5160G

  神舟 新梦 5160G采用了英特尔奔腾4 516处理器,支持64位处理技术,具备2.93GHz主频,这款处理器在中低端机型上采用较多,具备了较好的处理性能。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512MB的容量,已经能够流畅运行大多数体育类游戏作品。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备了80GB的容量,存储游戏文件已经够用。不过,这款机型只配置了普通的DVD光驱,存储上缺乏了扩展的空间,无法满足大量的数据存储需要。显示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了NVDIA的Geforce 6600独立显卡,具备128MB独立显存,可支持DX9.0c特效,该显卡不仅可以提供满意的游戏运行速度还能够提供不错的游戏画面效果。限于成本,这款机型只配置了17英寸的CRT显示器,但游戏性能并不会因此受到什么损失。

  点评:神舟 新梦 5160G设计普通,并没有在外型上花费太多精力,但其低廉的价格和相对超值的全面配置却着实体现了神舟在产品性能和成本控制平衡方面的深厚功力。是消费能力不高的玩家朋友的极佳购买选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