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绝非做梦!ThinkPad Z60万元就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0: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瓶子
  Z60是ThinkPad笔记本的首款宽屏笔记本,拥有14寸和15寸两种规格,目前,笔者看到商家给出的Z60报价最便宜的为11200元,并且配置还算不错,喜欢宽屏ThinkPad的朋友可以看看了。
  
绝非做梦!ThinkPadZ60万元就搞定

  这款低价的ThinkPad Z60具体型号为ThinkPad Z60t 251214C,配置上采用了Intel奔腾M 740处理器,主频1.73GHz,拥有2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采用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GMA 950显示芯片,最大可共享内存128M,配备256M内存、40G硬盘,搭载COMBO光驱,14.1寸宽屏,分辨率达1280x768像素,钛金属复合材料,6芯锂电池,整机重约2.2Kg,预装正版XP家庭版操作系统。
  
绝非做梦!ThinkPadZ60万元就搞定

  网络方面,这款笔记本提供了Intel PRO/1000千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56K调制解调器。其他方面,这款提供了红外、3 USB 2.0、S-video out、读卡器、外接显示接口、AC adapter、RJ-45、RJ-11、audio、耳机、麦克风、IEEE 1394 (FireWire)和PC卡插槽等。
  
绝非做梦!ThinkPadZ60万元就搞定 绝非做梦!ThinkPadZ60万元就搞定

  12100元的价格对于ThinkPad来说,已经算是很难得了,毕竟这也是最便宜的Z系列笔记本,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北京东方群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系人:燕申海,电话:010-2650040/13126623774。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