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平民革命 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8:38 IT.COM.CN
作者:鲜蛋超人

对于追求实用的用户来说,价格是一个相当敏感的问题。所以追求高性价比便是实用派用户一直所推崇的。对于许多用户来说,对于游戏还是比较喜欢的。所以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不少人都会在乎游戏性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游戏性能较强的平价笔记本吧。

惠普 Pavilion Ze2205AP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查看产品详细配置请点击

  Ze2205AP是HPPavilion畅游人2000系列中的一款最新的产品,是去年非常受欢迎的Ze2202AP的升级版,对学生消费者相信具有很大的诱惑力。配置上,处理器采用了AMD

笔记本电脑专用的Mobile Sempron 3000+处理器,1.8GHz,128K二级缓存,40GB硬盘,256M内存,内置COMBO光驱,ATI Radeon Xpress 200显示芯片,15.1寸XGA液晶显示屏,1024×768分辨率;另外内建了两个Altec Lansing扬声器。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在扩展接口方面,Ze2205AP设有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传输口,S-Video视频输出口,内建PCMCIA卡插槽,6合1多媒体读卡器插槽,VGA输出接口,1个Rj-11接口和1个网络接口;机器外壳为铝合金材质,体积约334×274×41mm,重量约2.8kg。

神舟  承运W280A

    神舟的W280A采用AMD 64 位移动处理器,X700独显,512M内存,搭配15.4”宽屏液晶,这些配置无一不是为着娱乐以及游戏而存在。而具备了这些超强配置的笔记本无疑将是游戏娱乐的最佳拍档。如今这款性能暴强的笔记本只要5999元。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外观上,神舟承运W280A依然采用了神舟惯用的银色、黑色相搭配的喷漆方式。配置上,其配备了炫龙64位处理器(Turion 64 MT-28,频率1.6GHz,512k二级缓存),512M内存,128M ATI X700独立显卡,5400转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以及采用15.4”宽屏液晶。

神舟承运W280A采用了时下最热门的移动版128M X700独立显卡,同时采用15.4”镜面高亮宽屏,强大的显卡可以轻松应付大型3D游戏,而15'4寸镜面宽屏屏幕则在观看DVD时体现更好的视觉效果。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笔记本接口也很齐全。3个USB2.0接口,布局合理(左侧x2,右侧x1),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DVI、S-video、Audio In/Out、Line-in、LAN、Modem、IEEE 1394、4合1读卡器将可扩展性发挥到了极致,更在机身左侧放置了音量调节旋钮,舒适快捷地调整音量大小。

海尔H30

海尔笔记本随着海尔集团全面踏入国际市场的气势,在国内向市场全面展开攻势,最近一款具备9700独立显卡的H30再次降价到5999元。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初看海尔H30。就会让人感觉到它设计很不一般,在一些板块的连接方面,不少笔记本都采用平滑过渡,不过H30就显得凹凸有致,4颗外裸的螺丝最让人感觉很特别。一般来说,笔记本设计者都会把螺丝安排在底部,不过海尔这款H30反其道而行之,效果搭配笔记本开放的设计风格,显得很与众不同。另外一点,这款H30的键位显得比较高,虽然没有一般键盘那么高的键位,不过比一般笔记本的键盘高了一点。相信手感可能也会好一点。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除了外型吸引,这款笔记本的配置也很不错,采用了迅驰赛扬 1.4G处理器,Intel 855PME芯片组,256M DDR333内存,40G硬盘,14寸液晶显示屏,除此之外,还具备64M ATI 9700独立显卡以及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接口上具备3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4合1读卡器等等,整机重量为2.4Kg。

  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的性能很不错,具备ATI 9700独立显卡使得这款笔记本的3D性能非同凡响,即使要应付一些专业制图也不再毫无办法了。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5999元,性价比显得很不错。

方正 R350  参考价格:5999元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查看产品详细配置请点击

  最新推出来的R35主要是针对5999元市场的产品,因此不可避免在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 赛扬M360,1.4GHz,1M二级缓存,ATI RC410MB+SB450主板芯片组,256M DDR2内存,60G 硬盘,14寸高亮镜面宽屏屏幕,1024×768分辨率;此外还内置了DVD Dual刻录光驱;特别的是还内置光线感应装置,通过感应周边光线环境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的亮暗程度,提供最佳的视觉效果并节省电池电力。

平民革命六千元以下游戏笔记本导购

  接口上,有4个USB2.0接口,IEEE 1394接口,VGA接口,S-Video接口,四合一读卡器,PCMIA卡,DC-IN插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等,还算是丰富;机身采用普通的工程塑料材质,做工不是太完美,塑料感稍强;整台笔记本的重量约为2.6Kg,移动性跟许多低价机一样不是很好。

下一篇:一周排行 笔记本销售热门款光荣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