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笔记本市场盘点:2999本本终于现身(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0:18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周五性价比王者Acer“小白”亮相

    Acer那银灰之中带点绿色的配色方案似乎已经成为了Acer的招牌特点了,但是您见过白色的Acer么?星期五我们就在市场上看到了这款拥有着白色外壳的Acer本本——Acer 3022(配置 图赏 评论),和之前的配色方案相比,白色的外观使得Acer这款本本魅力四射。好了,光说可不行,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一周笔记本市场盘点:2999本本终于现身(5)

Acer 3022(配置 图赏 评论)

    这款白色的Acer 3022笔记本采用了双核心1.66GHz主频的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100GB 5400转SATA硬盘,Intel GMA950显示核心,12寸WXGA镜面宽屏液晶,内置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以及蓝牙模块。

一周笔记本市场盘点:2999本本终于现身(5) 一周笔记本市场盘点:2999本本终于现身(5)
 
 
    接口方面这款Acer的3022提供了3个USB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II型PC卡插槽、 1个可支持SD卡和记忆棒的存储卡插槽,以及VGA输出接口。
 
    这款Acer 3022虽然在机器配色方面和之前有一些差别,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如:键盘布局、外型设计)都还保留着原来Acer血统,可以看出,Acer对于此种设计还是非常满意的。另外,这款Acer 3022还配备了一个高像素的摄像头,如果你是一个既想要高配置又想要靓丽外观的用户,可以选择这款Acer 3022。
 
    一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有限的我们能从市场中得到几条信息。而从本周的信息显示,暑促第一炮已经打响,但成功与否还要经历为时40天的暑期长假,谁笑到最后,谁才笑的最好。好了,谢谢您观看本周的精品行情搜索,我们下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