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IBM 高端本本R52热卖1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20:29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作为IBM最早采用SONOMA平台的机型,R52自上市以来也是受到了许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强劲的性能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也成为了该系列产品在市场上获得先机的最大优势。尽管R系列一直以来都是IBM的低端机型,但是不带E的型号却是没有缩水的型号,因此在性能以及扩展能力上也是有着更大优势。

[长沙]IBM高端本本R52热卖12500

  R52依旧延续着IBM R系列的外形设计,虽然没有T系列那样轻薄,但同等配置在性能上还是相当的。这款R52-22C配备了Intel Pentium-M 750处理器,主频1.86GHz,533MHz前段总线。采用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配备256MB DDR2内存,60GB硬盘和COMBO光驱。14.1英寸

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768。内置100/1000M集成千兆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2200BG无线网卡。

  有兴趣的朋友,请与下面的商家联系,提及IT168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长沙索创数码
电话:13787228184
(IT168长沙Q群:网虫之家:25203864,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