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迅驰刻录本M360S卖4199元配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28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燕玲

    谈起4000元价位上的笔记本,大家的印象大多还停留在低配的实用型笔记本阶段。那么,本周神舟电脑为迎暑促,狂降至4000元级别的两款钢琴烤漆笔记本将颠覆世人的观念。这两款笔记本为神舟承运M360D/M360S,都采用尊贵的钢琴烤漆外观,均衡的迅驰赛扬平台也为整机性能作出保证。尤其是承运M360S,在4199元价位上更是配置了摄像头、Combo光驱等,堪称是时尚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钢琴烤漆,尊贵典雅

    神舟将颇受欢迎的钢琴烤漆理念引入承运M360S。它的艳红色外观彰显尊贵,加上钢琴烤漆的镜面效果,令整个笔记本更加明艳耀人,触感细腻光滑。同时,特殊的镜面制材也起到了“防水防潮”的功效,很好的保护了本本。

    迅驰赛扬平台,均衡实用

    虽降价300后仅售4199元,但神舟承运M360S在配置上却毫无缩水之意。所采用的迅驰赛扬M360处理器,拥有1.4G的主频,同时256M内存的搭配也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性能要求。

神舟迅驰刻录本M360S卖4199元配摄像头
神舟承运M360S

    CD刻录、海量存储,还配摄像头

    在4K价位上,神舟承运M360S大手笔采用Combo三合一光驱,方便用户将珍贵资料刻录成盘,永久收藏。内置的摄像头更是显现神舟实惠之处,随时随地享受视频的乐趣!

    狂降500,带摄像头、迅驰赛扬刻录本仅4199元

    原仅售4699元的承运M360S凭借上述的众多亮点傲视同价位众多低配本本,此次狂降500后仅售4199元的售价,更是让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而沉稳的你还可以选择黑色钢琴烤漆的承运M360D,经典的色彩彰显你成熟稳重的个性。虽没有Combo光驱的刻录功能,但DVD光驱仍可让你享受大片的乐趣。这款本本同样降价500后仅售3999元。不到4K的售价,你便可以享受时尚与性能的双重诱惑,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神舟展示中心看看,产品备货非常全。至此,神舟电脑各条价格线上的调整都已基本到位,从最低仅售2999元的实用型本本天运P180C,到配置顶级的双核独显宽屏本承运L240R,都让竞争对手几无招架之功,一次又一次地颠覆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新低。近期买笔记本的朋友一定要去神舟的专卖店看看,相信对当前笔记本电脑的发展潮流和动向一定会有更为全面地了解和认识!

神舟迅驰刻录本M360S卖4199元配摄像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