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降价不少,HP 1830TU高配小本仅售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1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极光】对于女性来说,体力肯定比男性差很多,而且小巧的东西总能吸引她们的眼光,这就要求所购买的笔记本的体积一定不能大。当然大牌产品对消费者的诱惑也是非常强的,不过其12寸笔记本产品的价格却是很贵,消费得起的人不是很多。今天小编在市场中就见到了一款非常不错的HP高配12寸小本——HP 1830TU,它在降价之后,现在仅售10199元,还是不算贵的,大家一起看看吧。


降价不少,HP1830TU高配小本仅售万元

    HP 1830TU笔记本提供了全面的SONOMA平台支持,拥有奔腾M1.73GHz处理器、915GM芯片组和802.11b/g,性能强悍自不必说,还预装正版XP系统并附送许多软件。


降价不少,HP1830TU高配小本仅售万元


降价不少,HP1830TU高配小本仅售万元

    具体配置: 英特尔 奔腾 M处理器740,支持增强的英特尔 SpeedStep技术(1.73GHz,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 FSB); 12.1英寸彩色TFT WXGA(1280 x 768)BrightView超亮屏技术; 512MB(1 x 512MB)DDR2 SDRAM(533MHz)内存; 60GB(5400rpm); DVD/CD-RW combo光驱; 英特尔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00显卡; Windows XP Home。


降价不少,HP1830TU高配小本仅售万元


降价不少,HP1830TU高配小本仅售万元


降价不少,HP1830TU高配小本仅售万元

    报价:10199元

    以往12寸小本较难兼顾性能,而HP 1830TU笔记本不但小巧,性能也是不错,非常适合女性朋友选用,现在降价800元后,价格只在万元了,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大厦HP 1B05;电话:13366758660;联系人:梁建平。提及走进中关村大名,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