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4.5mm极品本7小时不关机 狂降1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更深の蓝

    消费者确定购买一台笔记本之前,会综合考虑其各方面的因素,例如价格、性能、续航、便携、外观、品牌等等,价格方面主要是由INTEL平台和整体市场的综合作用而调整,例如现在NAPA当道,旧平台机型自然要面临大幅降价。

    性能、移动性、工业设计上,其实是反映了一个品牌的综合水准,如何在同样的性能基础上创造出更多的品牌价值,就是每个品牌需要好好考虑的事情了。近期一款屏幕厚度为4.5毫米、外观设计十分精致的索尼11.1寸宽屏笔记本再度狂降1200元,同时还拥有7小时的续航时间,可以说整机的竞争力是很出色的。



索尼4.5mm极品本7小时不关机狂降1200
索尼 TX16

    实际上,索尼TX系列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TX2系延续了1系的风格,配置上有较大提升,但是两代机型都停留在SONOMA时代。现在随着INTEL移动双核处理器的价格大幅调整,还有第四代迅驰平台的压力,NAPA已经逐渐降到了底线,那么旧平台机型也自然要一降再降。

    对于追求轻薄、外观和性能的消费者来说,索尼TX系列确实是一款不错的选择。11.1寸16:9宽屏,LED背光技术使整机LCD厚度仅为4.5mm,并能获得更好的视觉享受。金属键盘、重力轴设计、全内置仅1.25KG……TX在05年底上市时让市场惊艳,如今价格的再度调整,会让市场同类机型面临很大压力。

索尼4.5mm极品本7小时不关机狂降1200

索尼 TX16

    在PCONLINE实际测试中,TX16电池实际使用达到7小时,这样的表现对于家庭应用或者外出办公来说都可以满足需求。配置方面,采用低电压Pentium M733,频率1.1GHz,915GMS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整机在性能和移动性上找到了不错的平衡点。

索尼4.5mm极品本7小时不关机狂降1200

索尼 TX16

    不开机播放媒体控制键和状态显示都设计在了转轴上,TX16相比T系列,不仅在外观体重和配置上有了较大改变,其影音功能上也令人惊喜,内置扬声器效果较好。接口方面,提供了1394接口, SD/MS读卡插槽,2个USB2.0接口,音频接口,PC卡插槽等,对于11.1寸小机型来说中规中矩。

点评:索尼TX16的优势在于近乎完美的工业设计,4.5毫米LED屏幕的使用是最大亮点,而7小时实际续航时间让商务和家用都如虎添翼,作为一款1.25KG全内置机型,TX16又有1200元的跌幅,喜欢时尚又要求性能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参考价格]:索尼 TX16C/W,价格:12800元
  [咨询电话]:54673201 34240385 342402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