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商务的完美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9:29 IT168.com
作者:厂商提供   

    【IT168 资讯】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超轻薄笔记本电脑,终于正式上市了!近日,记者从各IT卖场及电脑城获悉,惠普在大陆推出基于Napa平台的HP Compaq nc2400超轻薄笔记本新品,现已全面到货。该笔记本电脑为频繁出差旅行、对移动办公需求强烈的商务用户而设计,最低重量仅为1.29kg,同时还采用紧凑型12.1英寸宽显示屏、可集成内置光驱、双电池配备,堪称便携机中的佼佼者。再加上镁合金外壳、指纹识别以及惠普3D移动数据保护系统等技术的使用,nc2400将为用户带来轻薄、全能和安全的完美体验。

    小巧便携 耐力出色

    作为一款商务

笔记本电脑,HP Compaq nc2400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HP一贯凝重大气、典雅洗练的风格。机身线条坚毅明朗,搭配深色外观,比较符合商务人士严谨、睿智的一贯形象。它还采用镁制框架结构和镁合金外壳,使笔记本电脑的抗压和抗撞击性大大增强。在新品发布会上,nc2400曾经历了摔地、踩踏等“残酷”考验,这对如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来说是相当难得的。

    “超轻便”、高移动性是HP Compaq nc2400最大的特色,也渗透于每个细节之中。窄边框设计,在确保可视面积的前提下,整体尺寸比同类12寸宽屏笔记本小了不少。虽然采用了金属外壳,但重量依然控制在最低1.29kg,减轻了商务人士随身携带的负担。性能方面,HP Compaq nc2400搭载了英特尔酷睿超低电压处理器,533M前端总线和2M二级高速缓冲,并采用英特尔945GM Express芯片组,为商务办公计算提供了性能保障,同时也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方便了移动办公。

    内置光驱设计,也让nc2400从超轻薄笔记本阵营中脱颖而出。从使用角度,无论是大容量数据存储交换,还是播放DVD影碟,都离不开光驱。因此,nc2400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了9毫米DVD+/-RW、Combo和DVD-ROM等不同内置光驱供选配。

    对于频繁移动、在外办公的商务人士,对电池耐力也有更苛刻的需求。nc2400提供配备3芯、6芯双电池,并有9芯电池可供选择,其中3芯和6芯支持惠普快速充电技术,在90分钟内将笔记本的电量充到90%。而9芯大容量电池则可实现达1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满足商务用户的全天候办公同样绰绰有余。

    内外兼修 安全无忧

    此外,nc2400还为商务用户提供了内外兼修的全方位安全防护。除了镁合金外壳提供物理上的安全性之外,它还拥有独特的HP 3D移动数据保护系统,充分保证移动中应用机器时候的平稳与安全。这个系统随时监测电脑动态,在电脑发生不正常瞬间移动时及时通知系统软件,并向硬盘发出命令,在不安全的情况下可以临时关闭硬盘,从而在发生碰撞时确保数据安全。而标配的生物指纹传感器,以及可选智能卡安全技术,给用户系统安全性提供了双重保护。

    其他功能方面,nc2400采用了带指点杆的全尺寸键盘,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使用。同时它还配备了两个USB 2.0接口,一个1394接口,各种VGA、RJ-11、RJ-45、音频等接口一应俱全,显卡采用Intel GMA 950集成形式,最大动态共享显存达到128MB,可满足与各种数码设备信息交换以及影像处理的需求。

    极致轻薄,超强耐力,再加上内置光驱和多重安全性防护,使得nc2400将成为高端商务人士购买便携笔记本电脑的不二之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