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512M 7600显+1.83G双核笔记本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2:1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更深の蓝

    双核+独显的组合已经成为现在中高端NB的标配,随着SANTA ROSA平台的逼近,还有AMD TURION64 X2的压力,INTEL已经把双核价格大幅调整,并将T2300(1.66G)停产,而后续的T2400 T2500 CPU将成为主流。

    现在华硕14寸宽屏A8的最高配版本正在热卖中,配置上采用了512M 7600独显+1.83G双核CPU+1G内存+DVD刻录+80G硬盘的最强组合,可以说是目前民用级别本本的完美组合了。而价格方面,不到13000元的定位对于如此配置来说,是相当有诱惑力的。



华硕512M7600显+1.83G双核笔记本甩卖
华硕 A8Jm

    作为06年的主打机型,华硕A8最低配的单核已经跌到了8999元,而双核+GO 7300独显机型也已经破万,所以整体来看,A8系列在提供了较高的配置基础上,高性价比是其主要特点。因而最高配的A8Jm定价也同样不高,12900元的价格相比市场同类机型较有竞争力。

    DELL I9400在1W3左右的价位可以获得17宽屏+100G硬盘+1G内存+双核1.66G+GMA950的组合,综合性价比来说,华硕A8的显卡和CPU更有优势,适合高端游戏FANS选购。

华硕512M7600显+1.83G双核笔记本甩卖

华硕 A8Jm

    华硕A8作为一款14寸机型,2.4KG的体重表现中规中矩,续航时间约3.5小时。拥有SPLENDID屏幕炫彩技术,配置512M GO 7600独显,游戏和视频的效果都相当出色。目前市面上采用GO 7600的机型还不是很多,作为NV定位中高端的移动显示芯片,其目标是与ATI X1600竞争,相信随着7600独显的更多采用,价格方面还会有一定下降。

华硕512M7600显+1.83G双核笔记本甩卖

华硕 A8Jm

    除了强悍的配置,接口方面也可圈可点。A8Jm提供了5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VGA输出,S端子,音频和网络接口等。其中后侧的两个USB接口间距较近,会影响到外接设备的同时接入。

点评:华硕A8系保持较高的性价比,A8Jm拥有强悍的配置,同时价格上也是同类机型中很有竞争力的。相信在一段时间后,随着GO 7600独显和双核CPU价格的调整,应该还会有更令人惊喜的价格,消费者现在出手或者耐心等待都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华硕 A8Jm,价格:12900元
  [咨询电话]:64873866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1018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