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面升级!索尼FE/FJ/SZ系夏季新NB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三


  06年5月30号,索尼香港在这天正式发布了数款自Intel Core Duo平台推出以来,又一次的硬件升级笔记本电脑型号。这次的宣传主角依旧涵盖了多个类型产品,包括有移动商务FJ系、影音娱乐FE系以及最受瞩目,主打全能商务移动的SZ系本本。

 FJ一直是索尼在香港市场一个较为畅销的本本系列。除了原本的雪白色外,全新推出的FJ78GP本本加入了三款时尚新颜色,分别为炭黑、木莓红以及天蓝色,为追求时尚品味的用户带来更多姿多彩的选择。而产品采用的楔形机身也确保了机身厚度的缩减,为21-33mm,连电池重量仅2.4Kg。

全面升级!索尼FE/FJ/SZ系夏季新NB登场

  VGN-FJ78GP采用了PM760处理器、915GM芯片并集成GMA900显卡、512M DDR2 533内存、80GB硬盘、DVD DL刻录机、内置IEEE802.11b/g无线网络、14寸WXGA亮屏技术LCD。另外在屏幕上方,产品还内置了一个VGA摄像头。建议零售价HK$11980。

全面升级!索尼FE/FJ/SZ系夏季新NB登场

  主打移动影音平台的FE系列,自上一代产品开始,便采用了Inel全新基于Core Duo处理核心的Napa平台。这次索尼推出的FE25GP在配置上,与内地型号FE18C非常相似,唯一在硬盘容量上有所提升,为80GB。不过两款机型在价格上相差非常大,香港这次发布的FE25GP建议零售价仅HK$11980,市场实际报价还会低上不少。

全面升级!索尼FE/FJ/SZ系夏季新NB登场

体积366 x 26-35.3 x 274.5mm,重2.8Kg

  另外索尼还推出了FE25GP强化版本FE28GP,两者的性能差别请看红色字体。

型号 VGN-FE25GP VGN-FE28GP
CPU Intel Core Duo T2400(1.86Ghz) Intel Core Duo T2500(2Ghz)
芯片 Intel 945GM Intel 945GM
网络 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内存 512M DDR2 533 512M DDR2 533 X2
硬盘 80GB SATA,5400rpm 120GB SATA,5400rpm
光驱 DVD±RW驱动器 DVD±RW驱动器
显卡 GeForce Go 7400 TC 256MB GeForce Go 7600 128MB
屏幕 15.4" WXGA (1280 X 800)
贵丽屏/双灯管/大视角
15.4" WXGA (1280 X 800)
贵丽屏/双灯管/大视角
价格 HK$11980(建议零售价) HK$14980(建议零售价)

  被索尼赞誉为将商务、轻便移动以及娱乐三位一体的全能本本SZ系列,这次集中对内存以及硬盘进行升级。在功能上全新SZ系列保持了原有的Hybrid Graphics System功能,可在Speed以及Stamina之间切换,方便用家选择高效能或节能状态。在节能状态(Stamina)下,配合SZ系列采用的White LED技术液晶屏,机器使用时间长达6-7小时。

 下图为SZ系列中面向普通人群的型号SZ23GP,其配置为T2300处理器(1.66GHz)、945GM芯片、512M DDR2内存、80GB硬盘、DVD DL刻录机、Geforce Go 7400 TC 128M独显、亮屏技术单灯管13.3寸WXGA TFT、3945ABG无线网络,并支持蓝牙2.0传输。其建议零售价为HK$11980。

全面升级!索尼FE/FJ/SZ系夏季新NB登场

机身体积315 x 24.7-36 x 234.3mm,重1.85Kg

  SZ28GP在性能上更为全面,相比23GP采用了T2500处理器、两条512MB DDR2 533内存、100G硬盘、White LED技术液晶屏,并增加了指纹识别器以及硬盘防盗、TPM保安晶片技术。为高阶商务用户提供完备的硬件性能以及可靠的保安系统。SZ28GP暂定于6月中旬开始发售,建议零售价HK$16980。

全面升级!索尼FE/FJ/SZ系夏季新NB登场

SZ28GP机身厚度也缩减为21.8-32.6mm

  购买地点:香港铜锣湾轩尼斯道555号东角中心16字楼Sony Shop

  网上预订:www.sonystyle.com.hk

  客户热线:(00852)2345 2966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