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碁DVD刻录双核笔记本价格爆8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飞火流星   

    由于双核笔记本的不断降价,作为一贯提供优质性价比笔记本的宏碁,近日又将5672的精简版5602推向了市场,5602作为宏碁的双核本新品,最大的任务就是促进宏碁最近有些停滞的销量。作为宏碁来说,由于其它厂商在最近不断调整双核笔记本的售价,之前的价钱优势已经消耗殆尽,并且竞争对手的新品还具备了各项比较有新意的特色功能。对于宏碁来说,就只能依靠自身快速的产品线调整,尽快拉大和其它厂商的距离,所以5602才得以出现在市场。至于他的零售价,目前在8399元左右。但是根据一般的经验,双核本降价如此迅速,势必有着多重产业链的深层次背景,肯定还会继续降价,只不过降价空间已经比较窄小了,目前其近期下一次降价,价钱将会在7800元左右。   Aspire 5602NWLMi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1.66G),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SATA硬盘,DVD-SuperMulit光驱,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宏碁DVD刻录双核笔记本价格爆8399元
(正面)


宏碁DVD刻录双核笔记本价格爆8399元

(型号)

  扩展接口方面,宏碁5602NWLMi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蓝牙模组、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整机约重2.8KG,看来这款本的定位应该还是侧重于娱乐全能,虽然没有类似于华硕A6J一样的X1600显卡,但是凭借着5602整体配置的强劲性能,在众多非独显NAPA本中,依然能够脱颖而出。

宏碁DVD刻录双核笔记本价格爆8399元


(正面接口)

宏碁DVD刻录双核笔记本价格爆8399元


(右侧接口)

  作为双核本的急先锋,宏碁凭借着自身资源的优势,以及灵活多边的产品策略,已经成功地打开了笔记本市场。以双核以及低价为导向的产品分布,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并迅速聚集了大批宏碁本的Fans,但是由于近期热点比较少,导致关注度相比之前有所下降。5602在实现了价钱与性能的良好平衡之后,才会在市场中寻觅到最佳的出货时机。

  [参考价格]:宏碁 Aspire 5602NWLMi 8399元(2006年5月31日)
  [咨询电话]:010-82536700 68471845
  [销售地址]:科贸电子城5B1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