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清华同方C520笔记本 配威盛C7M处理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1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扬声器设置在键盘上方的左右两侧,键盘上方中央则是一排功能按键。

清华同方C520笔记本配威盛C7M处理器(2) 清华同方C520笔记本配威盛C7M处理器(2)

扬声器和功能按键

    键盘部分,C520并没有采用惯用的101/102键设计,而是延续了其84键位设计。按键做工一般,手感恰到好处,按键的键程适中,回馈力的大小也较为合适,长时间打字也不会感到手指疲劳。按键表面进行了细腻的磨沙处理,手指按上略有涩感,有效防止手湿打滑。触摸板光滑而又带有涩感,用户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光标定位难的问题,而触摸板下面的两个按键也被处理得很好。

清华同方C520笔记本配威盛C7M处理器(2) 清华同方C520笔记本配威盛C7M处理器(2)

键盘和触控板

    左侧腕托处贴有C7-M的LOGO,右侧腕托出的状态指示灯则可以让用户对笔记本当前的状态一目了然。

清华同方C520笔记本配威盛C7M处理器(2)  清华同方C520笔记本配威盛C7M处理器(2)

指示灯和贴纸

    清华同方C520机身左侧依次是RJ11接口、光盘驱动器、耳机接口和麦克接口;右侧依次为PC卡插槽、两个USB 2.0接口、DC电源接口和一个RJ45接口。当然,散热栅栏也被设计在这一侧。

    机身后部设计比较合理,两个USB 2.0接口和不常用的锁孔、VGA接口都被设置在此。

清华同方C520笔记本配威盛C7M处理器(2)

后部接口

    清华同方C520背部采用一体式的模块化设计,每个硬插件的上面都有独立的挡板掩盖,相当利于用户自行拆解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