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AMD收购ATI传言追踪专题 > 正文

ATi推新RadeonR Xpress 1100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0: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瓶子
  ATI推出了支持AMD Turion 64X2移动处理器的新款RadeonR Xpress 1100系列芯片组,从而让笔记本搭载更长的电池续航力与具备更好的效能表现。Radeon Xpress 1100系列芯片组专为AMD平台设计,提供优异的移动运算技术,包括领先业界的电池续航力、速度快上33%的绘图核心,率先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ATi推新RadeonRXpress1100芯片组

  不论是工作或娱乐,Radeon Xpress 1100系列芯片组都能让笔记本发挥最高的生产力与效能,并通过其省电、散热的架构,协助厂商开发出更轻薄的机种。目前包括富士西门子、Gateway、以及惠普在内等笔记本OEM大厂都将推出搭载Radeon Xpress 1100系列芯片组的产品。

  AMD移动部门副总裁Chris Cloran表示,AMD Turion 64 X2结合ATI Radeon Xpress 1100系列芯片组,相辅相成创造低耗电与高效能的优势,带给消费者美好的移动运算使用经验。

  ATI移动方案事业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Phil Eisler表示,支持AMD移动平台的ATI Radeon Xpress 1100系列芯片组带来顶级的移动运算效能。结合超持久的电池续航力、优异的绘图性能,以及各种数字媒体功能,以及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让专为AMD Turion 64 X2移动技术设计的ATI平台能同时满足商务与一般消费者的需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