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科技,成就行业应用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7:29 IT168.com
作者:厂商提供   

    【IT168 报道】在商用产品领域,方正一向坚持以科技为本,应用多功能产品,灵活、实用的解决方案,降低企业整体TCO成本,满足行业用户的各种需求,堪称行业应用的典范。近日,方正又趁势出击,推出两款中高端商用电脑,为行业用户在商务应用领域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可以看到,方正利用这两款产品,覆盖了行业用户的绝大部分领域,加上之前的已有产品,方正已经利用君逸、尊越、文祥形成了一个从高端到低端的全系列产品线,并在今年全线出击,力争行业市场。

    作为面向行业市场的主流平台,尊越A360完全支持高性能的Pentium D 双核处理器和高速的DDRII内存,PCIE显卡,选用经过严格筛选检测的优质部件,保证了整机的卓越性能,让用户可以游刃有余的处理多个高负载任务,带来可观的性能增益。另外,为满足广大行业用户对产品功能和

性价比的不同需求,尊越A360为用户提供了从高端的双核Pentium D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方案到中低端的单核P4、Celeron D处理器集成显卡方案等多种性能搭配,可配置主动管理(IAMT)、信息安全(TPM)、协同办公、智能护理专家等多种应用解决方案,及教育、网吧、酒店、金融等多种行业解决方案,真正实现随需而变的商业应用,体现了方正一贯坚持的以用户需求为己任的产品理念。

    相比尊越A360的典雅尊贵,同样是面向行业用户的文祥E350无论在产品外观上还是性能配置上显得更加灵巧,给予用户更多灵活的组合空间。文祥E350在外观上秉承了文祥系列一贯的风格,整体机身在皓蓝与莹白色的互相辉映下,既体现了国际时尚界倡导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简约,大方,又不失稳重,给人一见倾心的美感。文祥E350 的配置灵活多样,无论是高端的双核Pentium D处理器+独立显卡方案还是中低端的单核P4、Celeron D处理器+集成显卡方案,用户都可以随心选择,再配合方正PC管理专家、协同办公、智能护理专家等多种应用解决方案,易于管理和维护,为用户带去轻松、灵动的办公环境,非常适合教育、政府等追求高性价比的行业用户。

    在行业领域,商用PC需要瞄准需求,按需定制。方正此次全线出击行业市场,通过多款产品完善对行业市场需求的覆盖,以君逸主打高端市场,推出尊越系列产品冲击中高端市场,利用文祥突破其余市场需求。在这样一个立体的、全面的产品规划当中,已经能够看出方正对于行业市场的重视程度。从年初的渠道商会、供应商会,到千城行业巡展,方正06年的脚步已经越走越稳,越走越清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