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耐力过人 长城R60双核笔记本详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3:4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飞火流星

   长城R60笔记本可谓是近来双核笔记本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作为长城首款双核NAPA笔记本,其不仅具有价格的明显优势,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特色。R60和近来长城的几款新本本一样,都配置了镜面宽屏液晶屏,整体做工水平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这样一款NAPA双核本目前的市场零售价统一为8848元,这一价钱不仅说明了其低价的水平,还有其特定含义,也就是之前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也象征着长城R60想追逐市场第一的含义。据评测工程师向长城公司了解得知,其后续一些新品,包括T60以及R60的后续型号也即将上市,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并没有配置独立显卡的型号。不过相较目前的双核本来说,R60拥有不少优势,其中性价比以及品牌就不用赘述了,下面让我们带大家去感受一下这款长城R60的魅力。

    外观设计

   长城R60的外观很经典,由传统的银黑两色进行搭配,纯银色的上盖给人一种很金属的感觉,虽然其本身并不是金属材质。正中间的GreatWall长城标志说明了其身家背景,长城之前给人的印象,并不是十分深刻,在外形上一点都没有令人惊艳的感觉。不过在掀开上盖之后,却发现R60所蕴涵的那种简约经典的风格。

低价耐力过人长城R60双核笔记本详评

长城R60双核笔记本

低价耐力过人长城R60双核笔记本详评

长城R60双核笔记本

  R60配置的高亮镜面宽屏对于R60的实际显示效果大有裨益,一方面避免因为亮度不够而造成的细节丢失,一方面使得在日光下也能正常开展工作。不过镜面屏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在正常的工作环境中,反光以及周遭散乱的光源,使得反射现象不可避免。不过索性这样的情况还不是十分多,只有适应一段时间就会习惯了。

  打开上盖之后,十分简约的设计,快捷键也很少只有4个,从左到右分别是声音的开关、触控板开关、无线网络开关、以及蓝牙的开关。不过其零售版本中并没有附带无线网卡以及蓝牙的硬件设备,所以至少有两个快捷键并没有实际的用处。

低价耐力过人长城R60双核笔记本详评

快捷键

低价耐力过人长城R60双核笔记本详评

笔记本底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