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品质决定价值 4月笔记本品牌关注度揭秘(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0:4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四、戴尔

  排在第四位的是戴尔,数据显示,4月份戴尔笔记本的品牌关注率为8.7%。戴尔作为一线品牌,涉及领域相当广泛,从台式机到笔记本产品一应俱全,出色的设计以及优良的配置,在加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得戴尔在众多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戴尔在3月份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主流双核笔记本电脑Inspiron 6400,该产品具备强劲性能及丰富的多媒体特性。戴尔游戏笔记本也很出色,例如inspiron 9200采用Pentium M处理器、独立128M 9700显卡,游戏性能相当强劲,搭配17英寸宽屏,价格仅售6000元,其性价比很高,深受中低端消费用户的喜欢。

品质决定价值4月笔记本品牌关注度揭秘(3)

戴尔笔记本

  五、惠普和宏基

  排在第五和第六位的惠普和宏基,品牌关注率分别为7.9%和7.3%,关注指数比较接近。惠普笔记本分为3个系列,面对市场形势的变化,惠普在06年重新调整了自己的产品定位,把N系列定位于商业用户,Pavilion系列定位于家用市场,而Presario系列则满足个性化、时尚化用户的需求。为了更好的切入国内市场,惠普的销售模式也做了重大调整,从2006年开始,N系列继续沿用商用直销体系,而Presario和Pavilion则合在一起,采用区域分销体系去销售。

品质决定价值4月笔记本品牌关注度揭秘(3)

惠普笔记本

  低价产品成为不少厂商拓展市场份额的主要方式,惠普也不例外,在其AMD低端笔记本中,Ze2505是很畅销的一款产品,随后惠普又推出其换代品Ze2508,配备15英寸HP BrightView超亮镜面屏,售价仅6499元。这款笔记本的上市,主要目的是为了和宏基的TM2423抗衡。

  宏基以前在低端产品方面没有太大动作,直到5999元的TM 2423NWXM推出,才备受中低端消费用户的高度关注,该机器采用英特尔赛扬M 370处理器,内存和硬盘都采用主流配置,配备DVD双层刻录光驱和14.1英寸液晶屏。整体上来说,该机虽属于入门级配置,但是低廉的价格,宏基品质的保证,依旧成为笔记本市场的一匹黑马。

品质决定价值4月笔记本品牌关注度揭秘(3)

宏基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