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MM专用电脑 明基粉色佳人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21:10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这款明基粉色佳人凭其命名就知道,是完全针对女性的台式机。粉红色的外观非常柔和,非常适合那些温文尔雅的女性。

[长沙]MM专用电脑明基粉色佳人促销

  在具体配置上,这款采用Intel Celeron D 处理器310(2.13GHz)64位处理器,533MHz前端总线,256KB二级缓存,处理器属于比较低端的类型,但满足女孩子日常基本需求还是可以的,256MB DDR内存最大可扩展到2GB,80GB ATA100 7200转硬盘只要不是BT下载狂,对于女孩子来说容量还是够用的,DVD光驱以及BenQ FP71E+液晶显示器的搭配满足女孩子欣赏电影的爱好,64MB集成显卡对于女孩子来说也是够用,毕竟玩大型游戏的MM还是只占少数。其他配置有10-100M自适应网卡,X架构海贝键盘、光电鼠套装,键盘的设计是非常出色的,简约时尚,手感非常舒适。

  现在商家促销,售52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提及IT168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明基娱乐工作坊
电话:0731-2917055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