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重要市场举措 联想笔记本终于降到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4:21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报道】日前,一直是低价笔记本市场上明星产品的联想旭日125C再次做出价格调整,4999元的价格在众多期盼的眼神中终于登场。这也是联想笔记本在04年以旭日150 6999元价格撬开笔记本电脑“冻土层”之后,又一次重要的市场举措。一个真正的“全民移动”时代正袭面而来。

    “笔记本门槛的降低,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享受到了移动办公带来的乐趣。不同价位段的笔记本产品越来越丰富,但是当前市场上低价位短的产品品质还是参差不齐。把更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更多的用户,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放心,这个是联想笔记本一贯坚持的。”联想笔记本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联想旭日125C

笔记本电脑在去年上市的时候,就已经以其外观、价格、性能赢得很多消费者以及媒体的好评,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热门产品之一。此次推出的旭日125C采用了370笔记本电脑专用CPU,频率达到1.5GHz。40G的硬盘和256的内存,整体配置虽然算不上强大,但是也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的日常应用了。这款笔记本还具备完备的数码连接接口,包括1394、USB2.0、S端子、VGA接口等等,同时还标配了3合1读卡器,支持最常用的SD/MMC/MS满足数码数据的直接存储,配备combo光驱,数字生活更快捷。

重要市场举措联想笔记本终于降到4999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通过了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测试(MTBF)3万小时的认证,对于用户而言,使用这台旭日125C,24小时开机连续正常运行,在长达3年多的时间内不用担心发生硬件故障!另外旭日125C的系统设计和布局也同样精心而细腻。旭日125C采用了硬盘机构防护,在系统设计中增加了硬盘的防护机构,从硬盘本身、硬盘防护等多方位上设计了缓冲与机构补强装置,降低了冲击、震动等意外事件造成的硬盘损害程度。

    回顾笔记本的普及历程,联想笔记本每一次的价格调整都带领着一个新的时代。联想旭日125C 4999元的诞生,不仅意味着能够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超值的产品,它还将掀起一场全民移动的笔记本新时代,笔记本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