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精致 三星12寸WXGA镜宽笔记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到目前为止,三星Q系列的最新成员是不久前推出的12寸全功能笔记本电脑三星 Q35,凭借着优秀的设计理念、卓越的设计功底,三星 Q35将突出的性能、丰富的扩展性、超强的影音特性以及极致的便携性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将三星贯穿在Q系列产品中的实用轻薄概念再次升级。三星 Q35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双核移动计算技术平台,而且基于该平台整合了最新笔记本电脑核心部件,把12寸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三星 Q35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1.66GHz实际主频),512M DDR2 533MHz内存,60G(5400rpm)硬盘,12.1WXGA镜面显示屏,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光驱则是采用COMBO,配置方面可以说还是不错的。虽然是12寸的小巧机型但是Q35提供了丰富的接口,IEEE1394接口,PCMCIA插槽,RJ11/45网络接口,2个USB接口,VGA接口,5和1读卡器。在无线通讯方面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Bluetooth蓝牙模组。预装XP-Home操作系统,内建了AV Station Now快速多媒体播放平台,FWP系统恢复软件。

轻薄精致三星12寸WXGA镜宽笔记本上市

    基于三星Q35NAPA平台之下的双核处理器,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在同时运行多种应用程序时,Q35会显著改善系统性能,缩短程序运行时间;并且在玩游戏、视频编辑、3D设计等多媒体任务处理方面显示出了良好的性能。

轻薄精致三星12寸WXGA镜宽笔记本上市

    作为台式PC的替代产品,笔记本电脑本身可移动的特性让产品的移动办公和娱乐功能越来越走向和谐统一。迎合这种趋势,Q35作为一款12寸笔记本电脑,其影音性能却十分强大,16:10的12寸宽屏可以同时显示更多窗口,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之余观看DVD电影,可以获得最佳的观看效果;200流明高亮镜面屏幕使得画面颜色鲜艳,清晰锐丽,办公娱乐精彩纷呈。

轻薄精致三星12寸WXGA镜宽笔记本上市

    另外,Q35内置了三星独有的AVS Now快速多媒体平台。不需开机,只要轻轻一按快捷键,短短十几秒钟就可实现播放电影、音乐和图片等多媒体内容。由于AVS Now基于Windows系统,操作界面熟悉方便,影音画质出色。在内容来源上,AVS Now不仅支持硬盘内容播放,还可以读取外接存储卡和USB移动存储中的内容,大大拓展了使用范围,应用更加方便。

    作为一款定位于12寸全功能笔记本电脑,三星Q35在保证用户应用性的基础上把便携性演绎得淋漓尽致。1.89千克的重量、高达7小时的最长电池使用时间让三星Q35能够完成“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使用体验。

参加PConline成都站组织的DIY装机速度王争霸赛,大奖就是你的!目前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各位网友踊跃报名!

轻薄精致三星12寸WXGA镜宽笔记本上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