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谋局双核 14.1宽轻薄本加速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12 IT168.com
作者:Haier   

  近日,海尔电脑再传捷报,在以“双核双赢 超越未来”为主题的英特尔亚太区经销商年会上,海尔电脑毫无争议地获得了由英特尔高级副总裁-Sophia Chew颁发的“2006 Outstanding Leadership in Platform Transition”(2006年双核平台转型杰出领导奖)。记者因此而走访了海尔笔记本相关部门领导,据透露,继海尔笔记本在黄金周实现实现七天千店销售万台、其中双核W62占比40%的骄人成绩后,海尔电脑正紧锣密鼓的全面布局双核产品,此举也得到Intel的大力支持,并为海尔特别提供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目前该处理器已首先应用于海尔润清宽屏W61笔记本,此款机型上市即打出海尔家庭普及型双核润清笔记本的概念,并在黄金周之后再次重拳出击,推出老用户千元回报6998,此价格是在黄金周海尔双核笔记本W62突破8000元价格底限后,又一次以速度加实力开创了双核笔记本电脑的新时代。

  双核加速 全面升级

  海尔双核W61采用英特尔酷睿双内核处理器T2050,1.6GHz主频,945GM芯片组, GMA950显示芯片,最大可以共享128M显存,256M的DDRII双通道内存和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整机重量为1.9kg。海尔笔记本W61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海尔电脑独特的14英寸润清镜面宽屏、接口齐全、影音功能出众、时尚轻薄、实用美观。

  200万像素摄像头工作娱乐两不误

  海尔W61内置了其首推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户无论是视频会议还是

视频聊天,抑或是个性拍照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其照片分辨率达到1600x1200,自动曝光和白平衡,达到更为真实的显示画面,令您工作学习两不误。随机附赠的特效拍摄软件配合200万像素摄像头一定会秀出时尚的你,拥有海尔W61就能即刻拥有家庭普及娱乐专家带给你的惊喜。

  14英寸润清宽屏时尚、健康

  宽屏无疑是时下流行的元素。宽屏不仅在观赏DVD影片时不再有黑边,更大的可视范围也能助您工作一臂之力。细心的您也许已经发现,14英寸宽屏打开后高度要比14英寸4:3标准屏低占用空间少,在飞机座舱使用

笔记本电脑时更能真切的感受这一点。而海尔W61采用的是海尔独有的润清屏, 对比度300:1, 亮度为200流明,其高对比度、高亮度更适合人的眼睛,表面AR抗反射图层,镜面GLARE图层,不仅提高显示效果,又有效保护了用户的视力。14英寸润清宽屏时尚又健康。

  齐全接口 影音功能更出众

  海尔W61笔记本具有3 USB2.0 端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 一个S-Video接口,1个扩展端口,内建四合一读卡器, 支持MMC/ SD/ MS/MS Pro格式。齐全的接口设计使得海尔W61笔记本电脑应对各种数码产品时显得游刃有余。其采用高保真音频设计,支持模拟7.1声道输出以及多音频流回放,可以同时输出最多4路不同的音频,时尚的音乐享受与润清宽屏珠联璧合,影音效果更出众。

  14.1宽轻薄靓本 尽显美观时尚

  海尔W61机身颜色以银色为主色调,时尚典雅、黑色底板,更显稳重,其独特的顶盖无卡钩设计,开合挥洒自如;边角处经圆滑设计,手感不错;浑然一体的无缝触控板,美观防尘;方便状态指示灯,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其机身重量只有1.9kg,最薄处只有19mm,还根据人体工学采用楔形结构设计手腕放置更舒适,手感更好,长时间工作不易疲劳。使用更舒适,根据人类视觉成像原理楔形设计更显轻薄时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