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揭秘最强游戏笔记本 便宜3000速度翻倍(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0:41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只需7999元,NAPA平台,X1600显卡全部搞定

    只需要不到8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台使用“迅驰三代”Napa平台,配置了X1600显卡的笔记本。恐怕不少人听到后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市场上使用同类配置,甚至配置稍低的笔记本价格都在万元上下,不过目前的市场上,确实有这样的笔记本,那就是神舟承运L230E。

    神舟承运L230E使用了Intel双核酷睿T2300处理器,时钟频率为1.66GHz;配合512MB内存、80GB硬盘、康宝光驱和X1600显卡。强悍的配置,最重要的是其使用的X1600显卡,让这款笔记本在能够轻松应对日常应用之外,还能够让用户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

揭秘最强游戏笔记本便宜3000速度翻倍(2)
 
揭秘最强游戏笔记本便宜3000速度翻倍(2) 揭秘最强游戏笔记本便宜3000速度翻倍(2)
 
 仅售7999元却拥有双核处理器、X1600显卡的神舟承运L230E
 
    经过数年在笔记本市场上的磨练后,神舟笔记本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质量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款承运L230E采用了拥有金属质感的机身,而且银灰色与黑色搭配的外观也让其显得落落大方。
 
揭秘最强游戏笔记本便宜3000速度翻倍(2) 揭秘最强游戏笔记本便宜3000速度翻倍(2)
揭秘最强游戏笔记本便宜3000速度翻倍(2) 揭秘最强游戏笔记本便宜3000速度翻倍(2)
 
神舟承运L230E
 
    厂商所能提供售后服务一直是笔记本用户比较重视的一个方面,很多国际品牌的笔记本之所以售价贵,就是因为他们能够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随着进入笔记本市场的时间越来越长,神舟的售后服务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从发生在承运L420E上的一个事件就可以看出。有热心的网友将这次事件的过程发到了泡泡笔记本产品社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下面的连接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