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助力珠峰行动!惠普多款笔记本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6: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瓶子
  近日,来自北京各行业的26名环保志愿者和拉萨登山队的26名专业登山队员齐聚拉萨喜玛拉雅山下,启动了为期16天的“2006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同时,为随团记者服务的“惠普移动新闻中心”也宣告正式建立,多台刚刚在中国市场面世的最新款HP商用笔记本电脑投入使用。它们将在接下来的环保征程中,及时向后方传输稿件及图片,为众多关心西藏环保事业的观众发去第一手的报道。

  此次是HP连续第三年积极投身到珠峰环保行动中,除了一直以来的移动新闻中心外,HP还将在中国海拔最高中学——西藏定日中学援建“惠普无线移动远程教育站”,利用HP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让常年生活在艰苦条件下的师生们也能利用无线网络获取和大城市孩子一样的信息,开放视野,拓宽眼界,与世界同步成长,用知识改变山区的面貌与未来,提升山区的教学水平。

助力珠峰行动!惠普多款笔记本启用
惠普nx6320

助力珠峰行动!惠普多款笔记本启用
惠普nc2400

  据悉,这是HP笔记本连续第三年赞助“珠峰大行动”,此次跟随环保队员进入藏区的是HP Compaq nx6320和HP Compaq nc2400。他们均采用最新双核平台,可胜任多任务运算,确保笔记本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发挥卓越的性能和效果;过去两年中,HP笔记本经受了寒冷和高压等特殊环境考验,为登山队的环保活动的信息、图像传输提供了技术保证。

助力珠峰行动!惠普多款笔记本启用
志愿者叶蓓与西藏登山队队员桂桑一同在布达拉宫前清理垃圾

助力珠峰行动!惠普多款笔记本启用
两名环保登山队队员通过移动新闻中心发送信息

助力珠峰行动!惠普多款笔记本启用
环保登山队队员通过移动新闻中心发送信息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与商用渠道集团副总裁,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张永利表示:“环保是一项全民参与的长期事业,教育更是关系地区发展的推动力,这些都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和贡献。HP笔记本连续三年赞助珠峰大行动,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关心藏区发展,并使长期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HP笔记本愿为这项事业尽最大的努力,以HP创新科技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