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肥水不流外人田 TCL本本T31狂送TCL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0:27 天极yesky
作者:IVV

  【天极网北京25日消息】携超女的火爆人气上市的TCL T31,在推出的时候就以其靓丽时尚的外观虏获了不少MM的芳心。双核心Napa移动技术平台设计,蕴涵强劲动力,可以轻松并行处理多个任务,是全球首款采用立体分片式设计工艺的笔记本。现在购买,商家还赠送一部TCL手机。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一看。

肥水不流外人田TCL本本T31狂送TCL手机


正视图

  性能上这款产品采用了Intel最新发布的酷睿T2300处理器,主频速度1.66GHz,667MHz总线,2MB二级缓存,支持双核技术,搭载Intel 945芯片组主板,标配有512MB DDR2内存,DVD刻录机,60GB硬盘空间,13.3寸镜面液晶宽屏,集成Intel GMA950显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

肥水不流外人田TCL本本T31狂送TCL手机


后视图

    接口方面,TCL T31有四个USB2.0,外接显示器接口VGA、IEEE 1394、PCMCIA插槽,还结合了MMC/SD/MS/MS-PRO四合一读卡器、TV-OUT、SPDIF音频输出插孔、MIC插孔、RJ-45、RJ-11、安全锁孔,整机重量2.2kg,电池续航时间为5小时。

肥水不流外人田TCL本本T31狂送TCL手机
合上盖子

  总的来说,这款机器配置算是Napa平台的主流配置,再配合其亮丽的外观,非常适合白领们使用。现在价格为8998元,另外现在购买还可获得TCL手机一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还是十分划算的。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城一层TCL专卖店,电话:010-82621334;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TCL笔记本电脑, TCL T31, 国内双核, 镜面液晶宽屏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