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5日笔记本行情:大牌超值本跌至52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7:3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全城最低!12寸宽屏双核NB卖7998

编辑观点:12寸轻薄宽屏的双核笔记本价格终于也降到了7998元,成为目前12寸轻薄宽屏双核笔记本的性价比选择。

  【IT.com.cn广州报道】自Intel发布NAPA平台以来,市面上能看到的,几乎是清一色的大屏幕NAPA机。12寸屏幕的双核笔记本还是比较小,即使有,价格也是非常昂贵,没有万元可是搞不定。不过微尔上市的这款N60就是这么一款性价比极高的12寸内置光驱的超轻薄双核笔记本。

25日笔记本行情:大牌超值本跌至5299元(6)
 
微尔N60

  微尔的N60整机设计显得踏踏实实,采用比较常用的黑银颜色搭配,外壳以银白色为主,而打开屏幕后则是以黑色为主,包括键盘等地方。N60整体拥有不少人性化设计,如采用的是非扣锯设计,方便用户开合屏幕,LCD屏幕下方集成了一个貌似红外测距的东东,其实它是一个感光器件,能根据外界的光线情况自动调节LCD的亮度。

25日笔记本行情:大牌超值本跌至5299元(6)
 
微尔N60

  N60作为最新的产品,采用Intel目前最好的移动Napa平台,这保证了这款12寸轻薄宽屏笔记本的性能,N60有2个型号,主要以配置区分,低配的一款:采用 Intel CoreT2300处理器,双核心,主频1.66G,Intel 945G芯片组,256M DDR2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而高配置的一款则采用2.0G的双核心处理器,512M内存以及60G硬盘,自然还有DVD刻录机。

25日笔记本行情:大牌超值本跌至5299元(6)
 
微尔N60

  N60采用的是12寸宽屏屏幕轻薄设计,因此整体重量很不错,但是接口却很丰富,具有4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此外还有多合1读卡器,以及其他的一些接口等等。

25日笔记本行情:大牌超值本跌至5299元(6)
 
微尔N60
 
25日笔记本行情:大牌超值本跌至5299元(6)
 
微尔N60

  低配置的N60目前售价7998元,而高配置的价格在9999元,虽然高配置的拥有更好的性能,不过个人感觉低配的N60已经足够大家日常的应用,毕竟两者相差2000大元了。

  目前的市场中,12寸轻薄宽屏双核笔记本比目皆是,如联想的F20、三星的Q35(配置 图赏 评论)等,可惜售价过高,都在12000元左右。微尔N60填补了目前市场低价12寸宽屏双核笔记本的空白,7998元的售价,性价比的确很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