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星、微软、英特尔共同开发三星Q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3:00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报道】2006年5月22日下午,三星笔记本电脑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了主题为“移动智囊 轻松一身——自由•梦想 三星Q1新品发布会”,宣告了以Q1为代表的全新产品类别在国内市场正式着陆。

    由三星电子、微软、英特尔共同开发的被称作“移动智囊”的三星Q1,打破了众多数字设备的使用界限,融合了PDA、笔记本电脑、PSP游戏机、MP3、MP4、移动硬盘、GPS导航仪等设备的诸多优点,开创了一种全新的产品类别和使用模式。正是看准了Q1细分市场的差异化产品特质,在渠道策略上,三星采取了与笔记本电脑截然不同的做法,指定北京派普——三星手机经销商作为Q1的全国总代理商。

三星、微软、英特尔共同开发三星Q1上市

    会上,三星电子公布了首批上市的Q1标准配置:Q1采用Intel Celeron ULV 900MHz CPU,Intel 915GMS芯片,预装微软Windows Tablet 操作系统,其性能远远大于一般手持设备。Q1内置512MB内存,40G硬盘。Q1还支持WLAN连接,可接入802.11 B/G标准的网络,内置蓝牙模块,方便无线传输任何数据。7英寸15:9显示比例宽屏,SRS 3D声音系统,内置双麦克,以及三星独有的免开机AVS Now快速多媒体平台,使小巧的Q1同样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标准三芯锂电池,最长使用时间高达3小时。此外,Q1的触摸屏、手写输入、快捷键等多种操作方式,让科技生活更加轻松快捷;接口方面,Q1拥有2个USB2.0、VGA输出、耳机输出,特别是还有CF卡插槽,可外接各种扩展卡,扩展性同样出色。

    另外,据三星电子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选择配置GPS导航仪系统。而鉴于国内的DMB应用环境还未成熟,首批在国内上市的Q1将不会配备DMB。但随着未来DMB运营商开始正式的商业服务后,三星会及时提供内置DMB模块的产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