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出游轻松带上它 便携Napa笔记本导购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2:0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1.89Kg、12.1英寸宽屏——三星Q35(配置 图赏 评论)

市场价:13500元

优点:屏幕优秀、音质出众、内置光驱、长效续航

推荐度:★★★★☆

    三星本本向来注重轻薄与时尚,X系列常给人以时尚之感,而Q系列则常给人以惊艳的视觉享受,例如Q系列代表作Q30,凭借绚丽的色彩、超薄的机身、1.09Kg的超轻重量,迷到了多少爱“本”之人啊!

出游轻松带上它便携Napa笔记本导购篇(5)

三星Q35

    当Q系列新“当家”Q35出现后,它的外观已没有Q30的圆润婉约,而是向X11的造型靠拢,例如银/黑色的搭配、直线条的机身轮廓、键盘的布局、快捷键的位置等等,令笔者感觉Q35少了几分“媚”力,多了几分阳刚之气。

    Q35作为三星首款内置光驱的12英寸宽屏本本,配置力求完美。Q35-C003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1.66GHz主频、667MHz系统总线、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45GM高速芯片组、英特尔PRO/ Wireless3945ABG网络模块。而512MB DDR2内存、5400转80GB硬盘、内置DVD双层刻录机等高配置则让本机稳居高端机的序列。

出游轻松带上它便携Napa笔记本导购篇(5)

三星Q35

    此外,该机还拥有出色的影音享受。延续三星本本屏幕优秀的传统,Q35采用了200流明的12.1英寸超薄镜面宽屏,配合“AV Station Now”免开机播放平台、齐全的端口配备以及最长可达7小时的惊人续航时间,绝对可称Q35为高性能的“移动办公室”或最佳“随身影院”。

    迈入Napa时代的全新Q系列已不再是“高质天价”的代名词,它正以更优秀的设计、更高端的配置、更全面的性能、更低廉的价格,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三星乐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